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新Ghibli Fenice限量版上市 售价91.88万元

2020年07月18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7月17日,玛莎拉蒂新Ghibli Fenice限量版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91.88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2.0T四缸发动机加48V轻混系统,正式宣布开启品牌电气化时代。新车全球限量50台,中国配额10台。

玛莎拉蒂新Ghibli Fenice限量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Fenice限量版91.8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Ghibli的造型独具一格,象征纯净动力的“电光蓝”元素贯穿全身,于“鲨鱼腮”、制动卡钳及C柱上Saetta标志也令整车极具辨识度,一望即识。同时,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设计,以双条格栅替代传统的单条格栅,双条格栅由并行逐渐合二为一。

贯穿式LED尾灯则以“回旋镖”式设计致敬3200GT,这款经典的三叉戟座驾是玛莎拉蒂首款采用“回旋镖”尾灯造型的车型,也是世界上第一款使用LED技术的量产车。

新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71mm/1945mm/1461mm,轴距为2998mm,比现款车型稍高了6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传统的机械式指针仪表盘,搭配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搭配依旧保留了玛莎拉蒂特有的运动气息。Pieno Fiore奢华全粒面皮革、Alcantara®材质车顶与立体编织高光碳纤维内饰的绝妙组合,带来奢享体验。座椅、门板和仪表板等处的红色缝线,赋予座舱浓郁的时尚气息。独家定制的Harman Kardon®高级音响系统带来细腻且充满层次感的音质,令移动之旅时刻尽兴。

动力方面,新Ghibli采用4缸涡轮发动机和48V技术的电机与超级电动增压器相结合,实现了性能、效率与驾控体验的完美平衡。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3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5.7秒,最高时速255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