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0北京车展探馆:雪铁龙19_19概念车现身

2020年09月29日 11:3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2020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在即,我们在东风雪铁龙展台抢先拍摄到了雪铁龙19_19概念车、天逸 C5 Aircross PHEV等多款热门车型。

19_19概念车被称为雪铁龙的颠覆式宣言,它重写造车规则,立足未来,向世人展示决意突破常规、无拘无束的出行愿景。早在去年巴黎VivaTech科技展上,雪铁龙19_19概念车一经展出,就以其前卫的理念与出位的造型迅速成为全场焦点。

19_19概念车从航空器及室内设计中汲取灵感,创作出汽车领域独有比例,纯粹流线型造型和完美技术细节、以及奇思妙想的各种诠释方式,呈现出一见难忘的极高辨识度。

全玻璃悬浮式座舱、超大尺寸轮毂,以及一眼可见电动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的副车架,车身悬浮于30英寸超高四轮之上,形似喷气式飞机驾驶舱或是直升机透明机舱。雪铁龙19_19概念车代表了雪铁龙品牌当前的最高设计水平及最新设计语言,此款车为车纯电动车,主题为“逃离城市”,主打长途旅行舒适度,纯电续航里程达到800km。

雪铁龙19_19概念车展现了雪铁龙未来车型技术方向与设计趋势。据悉,雪铁龙将于明年推出的全球战略车型就会大幅应用到19_19概念车的设计语言。雪铁龙还会将此设计语言应用到此后的多款车型上。

此外,天逸C5 AIRCROSS插混四驱SUV、天逸C5 AIRCROSS旗舰版、东风雪铁龙三款C-Series潮享版车型等新品也共同出现在了此次东风雪铁龙展台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