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越野BJ30预售10.6-12.6万元 面向都市+自驾游群体

2020年11月18日 11:3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18日,北京越野奇数系列全新产品BJ30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0.6-12.6万元。该车已在9月末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度亮相,并将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再度现身。

北京越野BJ30 官方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先锋版10.6
侠客版11.6
至尊版12.6
制表:凤凰网汽车

此次预售,北京越野还公布了3大预售礼遇,让BJ30真正成为“开启越野人生的第一辆车”,让每一位站在越野起跑线上的“硬核青年”,都能听到“自由”的发令枪声。

北京越野BJ30 预售礼遇
预售礼遇礼遇内容
赢鼓励 订金翻倍1000元订金抵2000元车款
获激励 终身质保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
享奖励 专属服务BJ30专属俱乐部VIP服务
制表:凤凰网汽车

为满足不同人群对越野的向往,北京越野拥有奇数和偶数两大系列的产品线,其中偶数是指非承载车身的专业越野产品;奇数系列是主打城市场景、强化舒适性的SUV产品。BJ30外观上很好的继承了“越野世家”硬核的血脉,显得“野味儿”十足。BJ30整车大量采用平直方正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维持整体硬朗的造型风格。

前脸采用家族化五孔格栅及灯组设计,彰显血统纯正;三处彩色装饰圈,增加整车运动气息与跳跃感,让前唇造型更为丰富;强化的轮眉和多次出现的“块状”元素特征,营造出极具越野属性但又不失精致的第一印象。

侧体姿态平稳大气,添加了黑色的加强轮眉,与侧裙、前后保等套件搭配,使整车造型层次感进一步强化,同时强壮的轮眉特征与平直粗壮的腰线设计,搭配18英寸多幅花瓣双色轮辋,以及可见的高通过性,让侧身充满肌肉感,时刻强调“天生自带”的硬派基因。

在车尾部,BJ30大量采用穿插、套色、分层的细节设计方式,黑色钢琴漆装饰条左右贯穿,让尾部更立体也更丰富;尾灯设计采用闭合图形穿插结构的设计语言,与BJ40同出一脉,却又独具个性。

同时尾部下保险杠上同样设计有三处彩色装饰圈,与车头做到首尾呼应,辨识度极高。从外观上看,北京越野BJ30瞄准了用户中既对都市精致生活具有需求,又对硬派越野车型充满向往的群体,在完整的继承了越野世家硬派基因的同时,兼顾城市化、年轻化、潮流化,代表了北京越野对当下市场“硬派SUV”需求的理解与诠释。

BJ30采用了液晶仪表盘和半悬浮式中控屏,看上去颇具科技感;4处空调出风口与启动键形成“五圆孔”设计与五孔进气格栅相呼应。此外,还将引入540°全方位影像系统,可以说BJ30具备一款城市SUV该有的细腻感与科技感。

在行驶能力方面,沿袭了同门“BJ40”的特长,“215mm的超大离地间隙、22°/26°的接近/离去角”,以一组硬核通过性数据,让BJ30依然颇具“野性”。

BJ30的定位主要面向“都市+自驾游”的使用场景。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