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AX7 PRO巨浪版上市 售13.39万元

2021年03月09日 10:45: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21年3月8日,东风风神AX7 PRO巨浪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3.39万元。作为东风风神的品质之作,AX7 PRO巨浪版以安全PRO、品质PRO、智能PRO三大卓越实力满足用户对美好出行的向往。

东风风神AX7 PRO巨浪版的面市,为消费者带来了超多的惊喜,不但特别为首批车主定制限量“硬核车身ICON标识”,更为消费者带来了硬核八重硬礼:为了向军人、警察及抗疫贡献者致敬,东风风神直接献上7000元购车补贴。此外,东风风神还有至高12000元贴息的硬核金融礼回馈所有消费者;到店留资即可获赠千元购车券,支付99元,购车可享2000元旅游基金;售后服务提供至高5年免费车联网服务流量及3年免费蓝牙钥匙权限;十年质保不限里程让用户免除用车后顾之忧。在指定期限内购车更可享终身免费保养的硬核保养礼;老客户则可享受至高万元的硬核置换礼,轻松切换AX7PRO巨浪版。

外观方面,巨浪版的硬朗造型与老大哥猛士相得益彰,锋芒凌厉的车身肌肉线条搭配全新前脸造型,硬汉形象呼之欲出。除了颜值抢眼外,安全是此次巨浪版的杀手锏之一,68.6%的车身骨架都采用了高强度、超高强度钢板;其中1000 MPa级第三代先进高强钢的用量就占了近40%,前地板和车门加强梁以及A柱等重要部位都采用了高强钢;而在B柱和门槛梁等重点防护位置更是采用了1500 MPa级热成型钢,每平方厘米可承受10吨以上压力。另外车内匹配贯穿式头部气帘,让用户尊享6个安全气囊的全维防护,构筑安全坚固的移动堡垒。

AX7 PRO巨浪版引以为傲的智能实力不容小觑,覆盖“上车前+驾车中+离车后”各种场景的WindLink5.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可实现高达98%的语音识别率,让硬核巨浪"秒懂"更复杂、更接近人类正常语言结构的指令信息,更重要的是,还可以实现声源定位,区分主副驾提供针对性语音控制服务;手机远程控制配合WindLink 手机APP可以轻松操控车门、车窗、车灯、后备箱等,再加上丹麦JAMO(尊宝)品牌音响、手机无线充电等智能配置的加持,真正赋能着”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第二代EP6 1.6THP发动机与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可达125kW、最高扭矩250N•m,满足国六b排放法规要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