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比亚迪EA1上海车展首秀 专为新世代年轻用户智造

2021年04月21日 07:0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21上海车展上,比亚迪e网全新车型系列的首款车型——比亚迪EA1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全面领先的e平台3.0打造,将全面满足新世代年轻用户对出行体验的进阶需求。

造型方面,比亚迪EA1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造型简约灵动,整体轮廓圆润饱满,具有海洋生物的灵动感和亲和感。

前脸设计简洁时尚,贯穿式的昼行灯,在灵动的光线中透出前卫与科技感。车身侧面轮廓流畅灵动,标志性双腰线与流动的光影交相辉映,营造出时尚动感的造型效果和俯身冲刺的姿态,极具辨识度与未来感。

尾部造型圆润精致,饱满的车尾线条配合贯穿式LED尾灯设计,更显层次感,交错相间的尾灯造型动感时尚。悬浮式车顶设计让整车更显年轻活力。

同时,EA1还以不同风格的外观组合方案、专属双色车身以及特殊的纹理设计,营造出缤纷多彩的炫酷视觉效果,全面满足新世代年轻用户对个性的主张。关于其内饰及动力信息,官方尚未透露。

值得一提的是,EA1车身标识采用了比亚迪全新LOGO,这也是该设计在比亚迪车型上的首次应用。新LOGO采用简约流畅的金属线条,取消了椭圆形的边界,整体设计变得更加开放,更具动感,也更符合新世代年轻用户的审美。

据了解,e网是比亚迪独立于王朝之外的一个新综合性销售网络,在车型风格上将与王朝形成明显差异,通过增加投入、加强管理等手段,e网将实现车型级别全覆盖和动力总成全覆盖。未来产品规划上,将推出轿车、SUV、跨界车、皮卡等多种车型,涵盖A、A+、B、B+等多个级别。动力类型将从现在以EV车型为主,逐步拓展到燃油车型和DM-i/DM-p插混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