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星途全系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星途LX“凡尔赛版”11.99万起售

2021年04月21日 17:56: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21上海车展上,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携旗下全系车型正式亮相上海车展。在“以国创 见未来”新闻发布会上,星途公布了“极智新国创”全新品牌定位,并前瞻性地提出了“4F”产品开发目标,基于该理念打造的首款概念车“瑶光STELLAR”全球首秀即惊艳全场。

星途宣布拥有“入门即高端”越级品质的星途LX“凡尔赛版”,以11.99-13.99万元的售价正式上市。同时,星途TX“超能四驱版“也“13万元最强四驱SUV”之名开启预售,满足用户对极致动态驾驭体验的需求。

发布会上,星途营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叶磊表示:“星途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拥抱变化,用不断创新、不负时代的毅力和决心,依托自身坚厚技术实力和前瞻视野,创造出行业领先的‘极智新国创’产品和服务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加智慧的出行体验”。

星途营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 叶磊

以共协“创”产品-星途深谙新时代消费者多元化、高品质用车需求,以发挥“人本智慧”的优势为初衷,积极拥抱云端共创理念推出“共创计划”。该计划联合星途车主、汽车发烧友、跨界专业人士共同造车,希望汇聚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做出更契合市场需求的高端智能车。成就更好的星途同时,亦点亮了每个人的生活。

以国“创”见未来-凭借奇瑞24年正向研发积淀、全球五大研发中心和世界500强顶级供应商体系的坚厚实力传承为基石,星途将秉承“国创精神”,满足用户对自主高端品牌的期待。

基于“4F”产品开发目标打造的瑶光STELLAR概念车,将实现人们对“智能移动生活空间”的所有畅想,其中文名“瑶光”,取自中国古代天文星象“北斗七星”勺柄第一颗星之名,它具有辩方向、定季节的作用。以瑶光命名,寓意星途将秉持“北斗精神”,无畏前行奔赴星辰大海。

据星途汽车执行设计总监Steve Eum介绍,瑶光STELLAR设计灵感源于宇宙空间星座连接的轨迹。星宿连线是人类对星空观察与探索的一次伟大突破,充满了想象力、探索精神和浪漫美学,全新的设计语言也将引领星途下一代产品设计方向。

EXEED星途执行设计总监 Steve Eum

星途瑶光STELLAR概念车

除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在整车性能方面,瑶光STELLAR采用了高效能、低油耗的星核动力、超强四驱,具备L4级自动驾驶,同时还支持包括车机系统、DMC域控制器、EMS发动机管理模块等在线迭代升级的整车智能FOTA、可实现软件定义汽车,还拥有会议、娱乐、游戏模式等多场景自由切换的驾乘模式。可以说,瑶光STELLAR是星途提早布局未来出行市场的先驱车型,融入了其对未来车生活和技术趋势的判断思考。

星途LX”“凡尔赛版”

面对新时代消费者颜值要爆表、配置要高端、安全要全面、智能要前卫的“全都要”心态,定位于“极智超纲SUV”的星途LX“凡尔赛版”,新车售价11.99-13.99万元,起售即标配双12.3吋悬浮横贯式液晶显示屏、SNOY(索尼)品牌音响、360°全景影像、主驾6向电动皮座椅等12项具有30万元级价值感的豪华配置。另外,它还装备了涵盖AR增强实景导航、17项ADAS主动安全系统、感应式记忆电动尾门等具有越级驾享体验的8大科技配置,真正做到了“入门即高端”。

星途TX“超能四驱版”

为了满足更多年轻态消费者对激情驾控的渴求,星途TX“超能四驱版”也携“13万元最强四驱SUV”之名开启预售,预售价13-15万元。来自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的出色性能,匹配本特勒大师级底盘调教带来的精准转向和高品质过弯支撑能力,在拥有极致驾驭体验的同时,舒适更升一级。此外,TX“超能四驱版”还加入了驾驶座电动腰托、Nappa质感真皮座椅、双12.3吋一体大屏等10项高阶配置。

奇瑞汽车副总经理、星途品牌总经理 高新华博士

在过去的数十年里,“中国式速度”闪耀全球,更在不平凡的2020年完成飞天揽月梦。而随着科技革命和产业融合加速推进,全球汽车产业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自主品牌也正以蓬勃之势不断向上。

星途顺势而为推出“极智新国创”理念,未来必将更加专注“消费者”,做出更“懂”和“宠”他们的产品。发布会现场,奇瑞汽车副总经理、星途品牌总经理 高新华博士表示:“坚持自主创新、掌握关键核心科技,是中国品牌‘走上去’并‘走出去’的不竭动力。作为奇瑞创新技术的先行者,EXEED星途更将笃定初心不畏艰难奔赴科技创新的‘星辰大海’,成为中国高端品牌向上突围、向外突破的先锋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