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思皓E40X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3万元起

2021年05月17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5月16日,新一代智能纯电SUV思皓E40X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纯电动SUV,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13-15.59万元,NEDC续航里程提供420km和502km两个版本。

思皓E40X 补贴后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银甲版(NEDC续航420km)13.00
金甲版(NEDC续航420km)13.59
金甲版Pro(NEDC续航502km)15.5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即刻起前往官方线上订车可享价值3万元的购新礼包:首任非营运用户可享受三电终身质保、终身免费车联网基础流量以及免费充电桩安装权益,另外还赠送10000元DIY炫改抵用券、4000元原厂精品、2000元智能车载电站、3000元智能充电桩以及至高9000元金融贴息。

外观方面,思皓E40X前脸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凸显了新能源车型的身份。两侧大灯与前脸装饰相连,动感十足。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很高。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时尚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思皓E40X长宽高分别为4410x1800x1660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

内饰方面,思皓E40X采用了全液晶仪表+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搭配,并采用了换挡旋钮设计。配置方面,思皓E40X装备了360度全景影像、车联网3.0+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智能远程控制系统、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思皓E40X采用了液冷高安全蜂窝电池技术,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40N·m。新车的电池组容量分为55kWh和66kWh两个版本,官方续航里程分别为420km和50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