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蔚揽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德系“瓦罐” 实拍进口大众改款蔚揽

2021年08月04日 15:1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武昊天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旅行车,别称瓦罐车,在国外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车型,其设计独特,别有韵味,形成了独特的瓦罐车文化。不久前,中期改款大众蔚揽正式上市,新车针对细节进行了改变,整体风格更加年轻。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众最新外观设计。扁平化的LOGO搭配两侧R-Line运动风格保险杠运动感十足。下部采用黑色贯穿饰条进行装饰,雾灯被包裹在其中形成强烈的层次感。内部采用竖状条进行点缀使得前杠更具运动感。

新车采用最新IQ.LIGHT矩阵式大灯,灯组内部采用全新结构设计,保持了“灯厂”的高水平发挥。值得一提的是,IQ.LIGHT内部矩阵式排列的LED光源均能独立控制,除了亮度超高之外,还可以实现单独关闭,避免给对向行驶的车辆造成干扰,所以它可以在不影响其他道路使用者的情况下,持续以最高亮度照明。同时还可根据车速以及转向角度来自动调节灯光高度及宽度,给驾驶员带来了更加清晰明亮的视野。

来到侧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3/1832/1516mm,轴距为2791mm,相比较老款车型,新车轴距不变,车长及车身高度较老款车型有所增加。新车延续了德系旅行车血统,流畅的腰线由前翼子板贯穿车门把手直至尾灯。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轮圈样式,18寸双色五辐式造型极具运动感,左前翼子板上R-Line标识进一步凸显蔚揽的运动属性。尾部方面,新车较老款车型并未有太大的变动。全新回形镖式LED尾灯在夜间点亮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新增了魅影蓝配色。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造型更为精致,搭配中控台抛光铝合金饰条,更显优雅格调;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可支持导航地图投射。同时新车还支持30种颜色变换的氛围灯。

配置方面,新车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提供最大可扩容至1725升的后备厢空间。此外,根据配置不同还将配备Harman/Kardon音响、尾门感应式开合、HUD抬头显示器、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配合XDS电子差速器等。

动力方面,新款蔚揽取消了1.4T及2.0T高功率版发动机,仅搭载第三代EA888 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旅行车在国内一直是小众车型,此次改款只留下三个配置对消费者来说将会影响一部分消费者的选择。新款取消了1.4T及2.0T高功率版发动机只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让产品更加“精简”。新车采用最新设计元素相比老款更加运动、年轻。蔚揽在旅行车市场形成价格优势,对于预算不那么充足同时还想拥有一台旅行车的用户来说还是很划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蔚揽
蔚揽
指导价:26.48-33.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48-33.8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