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1成都车展:大众进口汽车携旗下两款车型阵容亮相

2021年08月30日 00:1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8月29日,在成都国际车展上,大众进口汽车携新蔚揽及途锐家族全系车型亮相成都国际车展。大众进口汽车为此次成都国际车展带来全阵容原装进口产品组合,以先锋的设计语言、先进的智能科技、多样化的动力组合及不断迭代优化的功能配置,诠释兼顾个性化与高品质的出行哲学。

新蔚揽旅行轿车:经典“瓦罐”风尚 纵横生活每一面

新蔚揽旅行轿车2.0 TSI舒行版、畅行版及纵行版全系三款车型悉数尽出,新蔚揽旅行轿车承袭德系旅行车纯正血统,融入新一代大众汽车设计语言,智能矩阵式LED大灯相连搭配R-Line运动风格保险杠,赋优雅以动感;新增魅影蓝专属配色(2.0 TSI纵行版),更是在欧式优雅中增添一抹神秘,致敬大众汽车高性能R家族。同时,新蔚揽将“瓦罐”风尚进行充分演绎,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提供最大可扩容至1725升的后备厢空间,配合尾门感应开合功能,无论通勤亦或远行,皆可满足都市人自如切换的生活方式。新蔚揽全新搭载的Harman/Kardon®品牌音响系统与可切换30种颜色的室内氛围灯,更能成就格高韵远的旅途时光。

途锐家族:至臻德系旗舰 领驭出行未来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的豪华旗舰SUV车型,包含2.0 TSI 领航特别版、2.0 TSI 锐尚版、途锐eHybrid、3.0 TSI 锐享版及3.0 TSI 锐尊版在内的途锐全系家族,于此次成都车展强势集结。

途锐3.0 TSI锐享版曜黑运动套装和3.0 TSI 锐尊版配备曜黑R-Line风格保险杠、黑色侧窗饰条、黑色外后视镜框、黑色车轮毂及高级暗色LED后尾灯,亮点十足。

个性化亦是旗舰产品的必备属性。途锐配备数字化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由15英寸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12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三屏联动,时刻在线。同样彰显途锐数字化操作的还有“众行家”车联网服务,涵盖呼叫服务类、在线服务类和远程监控类多达20余项互联功能,时刻掌握行车信息。此外,车辆所搭载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可通过标准、运动、越野、特殊越野和装载5种模式进行高度调节。

途锐2.0 TSI 领航特别版和锐尚版搭载2.0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释放245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及370牛·米的峰值扭矩。途锐车型3.0 TSI锐享版与3.0 TSI 锐尊版搭载EA839系列3.0 升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爆发25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5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同时,途锐eHybrid更搭载了高性能2.0 TSI发动机与100千瓦驱动电机,最高时速直指225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