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别克威朗Pro与威朗Pro GS上市 售价12.99-15.89万元

2021年09月10日 22:5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9月10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全新轿车别克威朗Pro和威朗Pro GS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威朗Pro车型和2款威朗Pro GS车型,售价12.99万元-15.89万元。

别克威朗Pro及威朗Pro GS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GS 疾风版15.89
GS 追风版14.59
乐趣版15.29
乐享版13.99
乐行版12.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来看,全新威朗Pro前脸张力十足,新车采用独特的飞翼式格栅贯穿展翼型大灯,格栅饰条与LED日间行车灯相连,使前脸霸气外露。而黑色格栅网格与高亮镀铬装饰的撞色设计更提升了档次感。全新别克威朗Pro全系标配展翼型远近光一体LED大灯。

车身侧面,狭长发动机盖、溜背式车顶、一体式尾翼勾勒出流畅的车体轮廓,双掠峰腰身特征线,使车身轻盈灵动。

来到车尾,全新威朗Pro和威朗Pro GS采用一体式尾翼,车尾特征线与后部灯组贯穿,既呼应前脸造型,也进一步拉伸了后部视觉比例。展翼型LED尾灯通过三维造型提升立体感。

全新威朗Pro GS采用大尺寸熏黑蜂窝格栅,外后视镜罩、车窗饰条为黑色设计,并可选装黑色车顶,前后保险杠运动套件则为枪灰色涂装,配合熏黑的双五幅轮毂,展现出十足的层次感与力量感。全新威朗Pro GS在设计之初就将潮流玩家的个性化需求充分融入,前后下包围与护板、侧围、尾翼等车身组件均可自由更换,具有更多改装潜力。

内饰方面,全新别克威朗Pro和威朗Pro GS配备双10.25吋全液晶仪表及中控联屏,其具有1920×720的高精度分辨率,并支持双屏联动功能,可实现媒体、电话及导航等信息的同步显示。

此外,新车配备三幅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和3D包裹式座椅。细节处可以看到,全新威朗Pro还将3D立体触感拉丝装饰、哑光高级镀铬、钢琴黑镜面饰板等设计有机融合,在中控台下方两侧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提升了座舱的精致度和高档感。

全新威朗Pro GS则采用红黑内饰配色,拥有黑色拉丝装饰面板、打孔操控踏板等专属设计。GS顶配车型还配备麂皮绒材质座椅,其采用变孔径菱形打孔设计,配合红色双缝线,呈现出强烈的运动气质。

空间方面,新车前、后排有效头部空间均达到960mm,前、后排肩部空间分别达到1425mm和1400mm,后排膝部和腿部空间分别为115mm和960mm。

此外,全新威朗Pro和威朗Pro GS在车内设计了26处灵活便捷的存放空间,充分满足多种场景需求。新车后备厢有效容积达480升,可轻松容纳3个24吋和2个20吋行李箱,在6/4分割可折叠后排座椅放倒后,还能进一步扩充至1150升的超大容量。

智能科技方面,别克威朗Pro和威朗Pro GS别克采用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的车机系统,内置科大讯飞语音系统,识别准确率大幅提升,并且新车提供酷我音乐、听伴电台、ZAKER新闻、喜马拉雅有声书、喜马拉雅儿童App等大量音频资源。此外,威朗Pro和威朗Pro GS还提供不同类型的车机主题,同时支持云端壁纸下载。同时,别克还将提供一年多次的OTA远程升级。

通过Super ID超级个人账号,用户可以一键登录车机系统,通过与音乐、电台、导航等第三方账号关联,使车机、手机数据实现共享并同步云端信息。同时,新车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并配备新一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涵盖5大类50多项主要服务,包括强大的车辆远程控制功能,以及提供每年100G 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服务。

安全方面,全新威朗Pro和威朗Pro GS基于C-NCAP五星安全碰撞标准开发,搭载先进的主被动安全科技。同时,新车采拥有BFI车身一体化结构和激光钎焊一体化车顶,并针对小偏置碰撞进行充分优化,结合100多轮次的迭代分析,令车身左右两侧乘员舱结构的安全性能显著提升,有效减轻碰撞时所产生的车身形变。

智能安全辅助功能方面,新车配备12个超声波雷达,可对车身周围1.5米区域进行全方位实时监测,大幅扫除驾驶者的视觉盲区。而基于先进周全的硬件支持,新车拥有包括PD行人识别系统、FCA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DI 前车距离提示系统、CMB碰撞缓解系统、SBZA 侧盲区预警系统和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在内的多项同级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科技。

底盘方面,新车配备全新优化的麦弗逊前悬架,通过双通路设计的前滑柱上悬置、带复原弹簧的减振器等,操控性与舒适性明显提升。而配备瓦特连杆的扭杆梁后悬架能够在过弯时最大限度减少侧向变形,有效提高侧向稳定性,配合经过优化的后悬架布局,带来上佳舒适性和更精确的转向表现。

动力方面,全新威朗Pro和威朗Pro GS是上汽通用汽车首款搭载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发动机的车型,并配备钢链式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50N·m。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7秒,同时在更严苛的WLTC工况标准下,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95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