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爆款预定,明年换车就考虑他们!

2021年11月12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武昊天

凤凰网汽车讯 在一个星期后的广州就要迎来车圈压轴大戏。在今年的盛宴上,预计将有百款新车亮相,而这当中又有哪些实力派选手?今天就来先目睹为快。

广汽丰田Venza 威飒

上个月广汽丰田官方公布了新车型“Venza”的正式中文名,新车将定名“威飒”。新车将作为一汽丰田凌放HARRIER的姊妹车,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HARRIER是一款源自日本本土的产品,早期的它可以看做是雷克萨斯RX的换标车型。同样出自TNGA-K平台打造的威飒可以看作为“精装版”的丰田RAV4荣放,外观与一汽丰田姊妹车HARRIER的外观大不相同,采用优雅的线条,流行型的线条和犀利的棱线看起来更加精致动感。

岚图全新MPV

新车将会是全球首款大型豪华电动MPV,前不久官方也发布了新车的预告图。新车多采用平直的线条,大灯的设计与岚图FREE类似;轮圈采用了多辐涡轮造型。同时根据此前谍照,新车的中网部分有多条竖向镂空,因此推测该车将会保留传统大尺寸中网设计。

官方称,岚图汽车MPV白车身搭载3项黑科技:2000MPa一体式热成型门环、2000MPa铝硅涂层车门防撞梁、贯穿式铝质门槛加强梁。整车高强度钢使用比例70%,热成型钢占比达到23.6%,并通过车身结构优化等打造超高强笼式座舱骨架,车身安全得以保障。

比亚迪元PLUS

 周一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取到了旗下紧凑型SUV——元PLUS内饰官图。新车作为e平台3.0的首款纯电动SUV,其外观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整体更加大气。新车未来预计价格在13-16万元之间。

元PLUS的内饰设计以“律动空间”为理念打造,由比亚迪首席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帕加内蒂亲自操刀。中控台采用双色布局,肌肉流线设计的中控台以龙须悬浮于正中,两侧搭配哑铃片式的空调出风口,使得内饰看起来非常舒展。下方的中央扶手台区域非常平整,从侧面来看宛如一台跑步机,全新的推力式电子挡杆和空调出风口设计极具特色。

宝马i4

宝马i4整体设计与燃油版4系基本相同,就是俗称的“油改电”只是前中网采用封闭式设计,并在面积较大的前中网部分集成有超声波雷达用于智能驾驶系统辅助。灯光部分全车将配备全LED灯组,并且新车支持选装激光大灯。

内饰我们已经见惯不怪了,大尺寸双联屏稍稍向驾驶者倾斜,两款屏幕尺寸分别为14.9英寸的多媒体屏幕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这块被国产品牌用“烂”的双联屏,放在宝马最新的i4上,确实太没有新意了。多媒体系统将会采用宝马最新的iDrive 8.0系统,并提供抬头显示功能。

沃尔沃C40

沃尔沃C40定位为一台跨界风格的SUV车型,新车整体造型与XC40颇为相似,前脸部分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呈现出浓厚的运动气息,辨识度极高。

沃尔沃C40车身侧面轮廓方方正正,流畅的车身线条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往后延伸至后轮拱,让它显得平易近人。由于其根据XC40纯电版本打造而来,轴距部分与XC40相差不大,车尾尾部设计与XC40基本相同。

内饰延续了冷淡简约北欧风格,内饰中控台用料方面采用了众多软性材料进行包裹,银色饰板的加入迅速提升车内内饰豪华感。

距离广州车展的开幕时间已经越来越近,除了上述所盘点的5款车型外,本次广州车展的惊喜还有很多。于你而言,最值得期待的又是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