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BMW iX和i4 纯电等将亮相 宝马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2021年11月12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即将开幕的2021年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宝马集团将携BMW iX、BMW i4领衔,为中国市场带来BMW、MINI和BMW Motorrad多款车型。其中, BMW iX、BMW 2系双门轿跑车将迎来中国上市, BMW i4、MINI 品牌限量版车型、以及宝马摩托车两款R 18新车型也将首次亮相国内车展。

BMW iX将于广州车展上市,宝马iX之前在上海车展刚刚亮相,该车是宝马首款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中大型SUV,全新的平台意味着全新的技术架构以及外观内饰设计。

BMW i4将首次亮相中国车展。它是BMW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跑,新车融合了现代、优雅的运动设计风格,兼具四门轿跑车的宽敞空间和功能性的同时实现了零排放。 搭载第五代 eDrive 电驱技术、先进的底盘技术、智能轻量化设计以及优异的空气动力学特性,让创新BMW i4实现了出色的续航和动态操控。

BMW 2系双门轿跑车也将在广州车展迎来上市。凭借紧凑的车身尺寸、强大的发动机和先进的底盘技术,BMW 1600在55年前一经推出便引起了轰动,其车型名称后缀“02”,代表了独特的双门车身设计,时至今日,数字“2”依然被视为BMW品牌经典驾驶乐趣的缩写。新车采用最新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BMW经典的后轮驱动,满足客户对纯粹运动驾趣的需求。

以个性化著称的MINI品牌也将携限量版车型亮相车展。该款车型将以独辟蹊径的设计、诸多个性化专属配置、以及经典的卡丁车般驾驶乐趣,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需求。

宝马摩托车两款新车BMW R 18 Transcontinental 和BMW R 18 Bagger也将在广州车展迎来中国首秀,丰富R 18车型阵列并为中国摩托车爱好者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择。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开启预售。

2021年广州车展将于11月19日至2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欢迎您莅临4.1展馆宝马集团展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