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将携9款新车登陆2021广州国际车展

2021年11月12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19日,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将携旗下梅赛德斯-EQ、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等品牌首发新车亮相2021(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5.1馆,此次共为消费者带来9款新车。

作为梅赛德斯-EQ品牌首批亮相的电动车型, EQA采用“先锋豪华”的时尚设计语言。奔驰EQA基于MEA EVA II平台打造,车身风格与GLA保持高度一致,细节上采用奔驰EQ家族设计语言,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提升了夜间识别度。

EQB沿袭了GLB的造型设计,但还是保持了EQ系列的特点。家族特点不只是前脸与车尾的设计,在细节之处,如蓝色的点缀、贯穿式尾灯等方面。EQB的整体造型比较方正,搭配四周的护板和车顶行李架都为EQB带来了一定的动感。

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将携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100周年纪念版、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匠心高定首发版与梅赛德斯-迈巴赫EQS概念车三款新车登场。时值迈巴赫品牌诞生100周年之际,迈巴赫S级轿车100周年纪念版以极致考究的专属礼遇和致敬百年的个性设计,诠释至善至美的世纪传奇。

由梅赛德斯-奔驰“MANUFAKTUR”定制理念打造的迈巴赫S级轿车匠心高定首发版首次亮相,将为中国客户提供多种漆面与精美内饰的定制组合。

曾于9月慕尼黑IAA车展惊艳亮相的迈巴赫品牌历史上首款纯电车型——迈巴赫EQS概念车也将现身车展现场。

作为来自阿法特巴赫的第一款四门跑车及梅赛德斯-AMG第三款独立研发的车型,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将于广州车展宣告上市。2021年广州车展将于11月19日至2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欢迎您莅临5.1展馆奔驰展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