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凌放HARRIER正式上市 7款车型/售价21.18万元起

2021年11月18日 20:33: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18日,一汽丰田凌放HARRIER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共推出燃油版和双擎版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18-29.78万元。

一汽丰田凌放HARRIER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汽油版 进取版21.18
2.0L汽油版 豪华版22.98
2.0L汽油版 尊享版23.98
2.0L汽油版 旗舰版25.58
2.5L双擎版 豪华版25.98
2.5L双擎版 尊享四驱版28.18
2.5L双擎版 旗舰四驱版29.78
制表:凤凰网汽车

购买一汽丰田凌放HARRIER还可享受4重礼。优雅安心礼:全系享受4年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保修;优雅无忧礼:双擎版动力电池额外享受8年20万公里免费保修;优雅易购礼:0利息金融政策支持多种首付比例;优雅增值礼:置换或保客增购可享5000元补贴。

外观方面,一汽丰田凌放HARRIER整体的设计延续了海外版本设计。前格栅镀铬装饰呈V字形,与大灯融为一体,看起来极富视觉冲击感。下方格栅采用了大面积倒梯型的层叠效果,让整个前脸构成了一个X型。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让整车更具有未来感。尾气采用了双排共双出的设计,配合高位刹车灯,更有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上腰线从前轮毂延伸至尾灯,起到俯冲效果。新车车身尺寸为4755/1855/1660mm,轴距为2690mm。新车提供铂金白、铂青铜、耀晶灰、星际蓝、墨渊黑共5种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凌放HARRIER采用了丰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使用三幅式多功能方面盘,并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大量亚光金属质感的高端材质,配合精致的皮革压条和闪亮的金属按扣等细节工艺,塑造了凌放更具优雅质感的内部座舱。

安全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 智行安全:该系统集PCS 预碰撞安全系统(含前方行人识别)、DRCC 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含全速域跟车功能)、LTA 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含跟车行驶功能)AHB 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于一体,让行车更加安全。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凌放HARRIER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可选。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171马力),最大扭矩207牛·米,匹配CVT变速箱;2.5L混动系统前驱/四驱版本综合功率分别为160kW(218马力)和163kW(222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