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1广州车展:2022年款捷豹F-PACE正式上市,售45.80万元起

2021年11月19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1广州车展 11月19日,在第十九届广州车展捷豹宣布旗下SUV F-PACE2022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5.80-59.80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年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并未做什么改变,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进气格栅造型比较圆润,内部点阵式装饰,搭配修长的大灯设计,辨识度非常高。

侧面维持了现有的设计,车顶曲线非常流畅,并在尾部形成一个类似溜背式的设计,个性十足。车尾则是采用新设计的尾灯,时尚感拉满。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对称式中控台,运用了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触摸电容按钮,中控中间还配备了全新的14.1英寸弧形多媒体触控屏。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2.0T+48V)、340马力(3.0T低功率+48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