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宝马i4在美国进行EPA续航里程评定 最大续航484km

2021年12月29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美国环保署公布了宝马i4的续航成绩评定,此次参与评定的包含有宝马i4 eDrive 40和i4 M50两款产品,此次评定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84公里。

据悉,i4 eDrive 40配备18和19英寸轮圈车型的EPA续航里程分别为484公里和454公里;i4 M50配备19和20英寸轮圈车型的EPA续航里程分别为434公里和365公里。这两款车型均搭载了83.9kWh的电池组,不过由于i4 M50的性能更加强劲,所以续航表现会有所缩水。

在国内,宝马i4预计会在2022年上半年正式交付。国内同样提供eDrive40和M50两种车型,分别搭载了最大功率为340马力的单电机和544马力的双电机,峰值扭矩分别为430牛·米和795牛·米。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625km和560km。(编译/野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