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沃尔沃新款XC60/S90 RECHARGE T8插混上市,49.99万起

2022年06月22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6月22日,沃尔沃汽车新款XC60 RECHARGE T8插电式混合动力、新款S90 RECHARGE T8插电式混合动力“长续航版”升级上市。其中,新款XC60 T8提供三款车型,建议零售价为52.79万元-60.39万元,新款S90 T8提供两款车型,建议零售价为49.99万元-61.39万元。

沃尔沃新款XC60 RECHARGE T8 插混售价表
车型款式指导价(万元)
四驱 长续航 智远豪华版52.79
四驱 长续航 智远运动版52.79
四驱 长续航 智雅豪华版60.39
制表:凤凰网汽车
沃尔沃新款S90 RECHARGE T8 插混售价表
车型款式指导价(万元)
四驱 长续航 智逸豪华版49.99
四驱 长续航 智雅豪华版61.39
制表:凤凰网汽车

沃尔沃新款XC60 RECHARGE T8使用的驱动电机,功率107kW,扭矩309N·m,配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综合最大功率335kW,综合峰值扭矩709N·m,让其拥有5.0秒的零百加速能力。

新款XC60 RECHARGE T8的纯电模式续航为64km,前油后电四驱结构、4C自适应底盘与空气悬架,让其具有更好的公路性能同时,越野极限和脱困能力也有所加强。

沃尔沃新款S90 RECHARGE T8被誉为“北欧移动歌剧院”,车内豪华感更佳,搭载人体工程学2.0版座椅,舒适性也更好。最新“Hi-Spring" 静音技术地毯,能够有效降低辆行驶下方传递的噪音,实现更出色的车内空间静谧性。

与此同时,新款S90 T8新车增加了FSD可变阻尼避震,同时可提供4C底盘和空气悬架,兼顾舒适和操控需求。外观方面,新款S90 T8新增星耀沙与晨光银两种配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