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哈尔滨>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主编带您看车展——斯巴鲁“为你所爱”

2016-11-15 19:57: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姚辰光

哈喽,大家好!我是主编大人。又到了每年一度的哈尔滨秋季车展季了,各大厂商纷纷拿出了自己的最后武器,准备在年终的收官大战获得出色的成绩。接下来就让主编大人带您一起看看本届车展又有什么新鲜事发生吧。

 

本届车展斯巴鲁为广大车友朋友们带来了旗下最新款的傲虎力狮车型。

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的前脸辨识度很高,内在配置也经过全新升级。更有多款新车七折劲惠,限时限量待抢。

本届车展斯巴鲁更是特别邀请到了业界知名的专业网站《拆车坊》中的鉴定专家为大家现场讲解以森林人为例的斯巴鲁车系车型厚道的用料及扎实的做工。

为保证用料及装配工艺的高水准,斯巴鲁品牌迟迟未国产。这一点能看出斯巴鲁对广大消费者的关爱。

斯巴鲁将旗下所有新出厂的车型都升级装配了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目前汽车行业内使用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只有两家企业:斯巴鲁与保时捷。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其震动小,稳定性高被称为业内最受欢迎的发动机。斯巴鲁让广大消费者距离水平对置发动机更近一步,所以斯巴鲁称得上真正“为你所爱”。

中冀先锋斯巴鲁:
地址:哈尔滨道外区先锋路18号
销售热线:4000681313转6510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2.38-36.98万元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哈尔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38-36.9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