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哈尔滨>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长安欧尚A800 哈尔滨昊业4S店实拍

2017-09-18 09:48: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凯旋

长安欧尚A800作为长安欧尚品牌推出的第二款MPV,提供了三种动力组合,分别是1.6L+5MT、1.5T+6MT和1.5T+6AT。买车,买颜值,性价比,还是动力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

作为一台“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 长安欧尚A800以其大空间、强动力、健康性、智能化等特点切实击中用户需求,自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即受到媒体、用户、车友粉丝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百度指数连续出现5个峰值,最高达到194689,网络口碑评分也达到4.78,位列对比车系口碑排行第一名。

备受关注的1.6L车型现在也都已经到店,1.6L为乘用车的黄金排量之一,是平衡使用成本与动力需求的完美选择。

 

 长安欧尚A800 1.6L发动机属于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core系列,综合应用了多项先进技术。发动机采用全铝设计,较轻的本体带来更好的车身配重比例以及更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92Kw属同级别优秀水准,峰值扭矩160N·m在4000-5000rpm爆发,宽泛的扭矩输出平台带来更好的中后段动力输出。搭载进&排气D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长安欧尚A800 1.6L车型综合百公里油耗低至7.4L,完美平衡了动力与经济性。

 

 长安欧尚A800具备换挡提醒功能,时刻保障燃油经济性,有效平衡动力性与经济性。不仅在动力参数上的表现很好,长安欧尚A800还提供了很多辅助配置来提升驾驶感受。

 

 电子助力的转向系统能够根据车速对转向比进行调节,从实际的操控来看,反馈力度的变化足够线性,转向的手感可以用细腻来形容,高速驾驶时能够明显的感受到反馈力的变化。

 

 内饰方面,同样轿车化的设计看上去很优雅、很舒服,三辐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对称式的T型仪表台、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等,在功能及人性化方面都比较令人满意。另外,内饰做工用料方面完全可以与很多合资品牌媲美,甚至有所超越。

  

  

 

 A800除了配备智能互联系统外,还带有空气PM2.5检测系统,实时监测并净化车内空气。

  

  

 

 令人惊喜的第三排超大空间,使人坐起来也不会感到拥挤;后排放倒后,空间有质的提升,3级空调出风口更加人性化。

  

  

  

 

 总结:时尚简约的外观设计,诸多越级体验的功能配置,充裕的空间以及“增压”动力,这都让欧尚A800有足够的实力来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如今上市后的定价也比较务实,性价比不错,可选择的车型配置非常丰富,不长的时间应该就能在这个细分市场有所作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长安汽车哈尔滨昊业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城乡路237-1号

电话:0451-84359000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