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哈尔滨>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哈尔滨保时捷中心上半年全国评比获佳绩

2017-09-21 20:22: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7 上半年已结束, GA 集团旗下的哈尔滨保时捷中心在公司百余名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取得了保时捷中国及黑龙江豪华汽车市场的肯定,其优秀的成绩在全国近百家保时捷中心之中名列前茅 。

在以整个公司运营指标为前提的综合评定下 :

哈尔滨保时捷中心在 2017 年上半年 Dealer Review ( 全国 96 家保时捷中心考评 ) 这一全国性评比中获得了全国第三名 。

综合性考评包括销售 / 售后 / 市场 / 管理等各领域的运营指标 。

  

这一傲人的成绩离不开公司领导层在豪华汽车经销商领域的管理经验 ,百名哈尔滨保时捷中心员工在各业务领域中的不懈努力 。

售后服务业务领域 ,哈尔滨保时捷中心荣获

2017 年上半年 ASQI ( 售后服务质量指标 ) 全国排名第一 。

销售服务领域中 ,哈尔滨保时捷中心荣获 :

2016 年 、2017 年 ,连续两年蝉联全球百强销售经销商荣誉称号 。

2017 年上半年销售团队竞赛北区第三名 。

2017 年上半年北区金融渗透率第一名 。

   

 哈尔滨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黄文盛先生表示 : 取得任何评比或排名的成绩并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 。哈尔滨保时捷中心自 2008 年开业以来 ,一直追随着保时捷中国的领导 ,遵循保时捷全球卓越的管理模式 ,以 “ 客户至上 ” 为基本精神 ,坚持为黑龙江市场带来最纯粹的保时捷跑车体验 。开业多年来 ,我们赢得了诸多保时捷客户 ;粉丝的信任 ,同时也在这种健康的模式下不断的提高公司营运能力 ,为投资人交上满意的答卷 。未来 , 我们依然会秉承保时捷的精神一往无前的为黑龙江市场服务 ,在影响本土跑车文化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管理运营能力 ,提高团队效能 ,争做黑龙江跑车文化的领军者 。在此 ,为每一位客户朋友的拥护以及每一位哈尔滨保时捷中心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无比的敬意及感谢 。

  

哈尔滨保时捷中心总经理 - 黄文盛先生

  

哈尔滨保时捷中心销售经理 - 谢勇女士 ,带领销售团队在车展中取得傲人成绩 。

  

哈尔滨保时捷中心售后服务经理 - 崔里军先生,在售后活动中为客户耐心讲解保时捷售后相关常识 。

关于哈尔滨保时捷中心

GA 集团旗下的哈尔滨保时捷中心是黑龙江省唯一授权保时捷经销商 , 目前在哈尔滨市成立哈尔滨南岗保时捷中心 、 哈尔滨松北保时捷中心两家保时捷中心 , 经营保时捷全系车型 ,其中哈尔滨松北保时捷中心提供保时捷全方位的售后服务 。

哈尔滨保时捷中心自 2008 年开业以来一直以 “ 客户至上 ” 为服务精神 ,在遵循保时捷全球卓越的管理模式下坚持着为黑龙江市场带来最纯粹的保时捷跑车体验及文化 。

2017 年 ,在保时捷中国上半年 Dealer Review ( 全国 96 家保时捷经销商考评 ) 这一全国性评比中 ,哈尔滨保时捷中心获得了全国第三名 。其售后服务领域的 ASQI ( 售后服务质量指标 ) 全国排名第一 ,销售服务领域更是 2016 、 2017 连续两年蝉联全球百强销售经销商荣誉称号 。我们热爱自己的事业 ,因为我们遵循自己的信仰而行动 。来哈尔滨保时捷中心, 让我们一起分享激情 。我们衷心期盼您的到来 。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