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哈尔滨>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2017款野马汽车T70已到店 4S店供不应求

2017-09-30 09:02: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金九银十”,野马汽车在2017最后的时段拿出了最好的产品,正式推出T70升级款车型-2017款野马T70,外观、内饰、配置全面升级,新车已经到达哈尔滨骏驰4S店,消费者可以到店亲临感受2017款野马T70。

新车型主要的变化来自车头。全新样式的格栅,倒梯设计贯穿左右,车头立体感更强。而车头细节的勾勒让外观更加简洁大方,同时又不失灵动。侧面线条上设计上,2017款野马T70在翼子板位置增加涡轮增压标识装饰件,配合红色制动卡钳,运动气息十足。

新车对内饰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全新的设计语言让人耳目一新。内饰设计较过去更加豪华,钢琴烤漆面板让整体设计更加简洁精致。而全新的游艇式仪表,也是新车升级的重点之一。我们驾车视线范围很大面积都被车辆仪表占据,一块精致的仪表台能大大提升驾驶愉悦感。而全新的游艇式仪表虽然是细节提升,却从这些简单细节优化了驾乘氛围品质。白色仪表背光提升仪表数据易读性的同时,冷光更突显奢华氛围。外加中控台配备一块9英寸中控屏幕,简洁又不失大气之感,流畅的设计视觉延伸感让设计整体感更强,两侧银色线条与钢琴烤漆面板,又从用料搭配上辅助奢华内饰的质感表现。

  

此外新车同样带来了全景天窗和ESP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天窗的引入首先完善了2017款野马T70的车型配置竞争力,满足具有全景天窗喜好的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其次也是野马汽车对车辆实用品质的一次引导与提升,野马汽车通过配备全景天窗,引导消费者感受最佳的驾驶体验,通透的驾乘视野提高车辆安全性与座舱通透感。

  

延续高安全配备的产品特点,野马汽车在安全装置的推广上总是不遗余力的。尤其是新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保证车辆在湿滑路面的行驶稳定性。通过ESP车身稳定系统实时监测动力分配,通过对打滑车辆施加制动,保障车辆在湿滑路面及极限驾驶路况下的车身稳定性。其他配置方面,2017款野马T70这个特点依然得到延续,前后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

  

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最大扭矩170Nm;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200Nm;

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160Ps),最大扭矩215Nm,

在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车辆悬挂依旧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也是目前同价位少有的前后独立悬挂车型之一。

   

 全新2017款野马T70车型已经陆续到店。更强大的产品实力更实用的配置升级,驾驶安全与舒适性配置上的显著提升,进一步完善车型核心竞争力。针对老用户的实际反馈,野马汽车对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天窗等配置重新做了调整。更加实用好用的车型必将延续车辆的良好口碑。不到8万的入门车型在同级车型中也十分具有产品价格竞争力,掌握核心技术的野马汽车更强的定价权,真正把消费者实际需求落实,真诚倾听用户真实反馈,用实惠的价格做老百姓喜爱的车。

  

销售热线:0451-55550068 13030051950 18645087315

销售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环城汽车城C3展厅野马汽车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