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哈尔滨>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野马汽车万元官降 亿元福利

2017-10-09 15:29: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野马汽车T70S新锐上市,野马SPICA的预售开启以及野马T80 2.0T动力即将上市,野马汽车于2017年10月1日官方宣布:对2016款野马T70 舒适型、精英型进行官降,最高降幅高达万

2017年10月1日起,2016款野马T70 舒适型官降6000元,购车价仅需6.98万元; 2016款野马T70 精英型官降10000元,购车价仅需7.98万元。

万元官降,是野马汽车T70上市三年以来首次官方降价,官降幅度之大,直接为消费者节省了出一部 iPhoneX的钱,与此同时,野马汽车拿出亿元力度,对T70、T70S、T80进行全系促销,促销力度最多高达10000元,幅度之大,是野马汽车历史之最。

野马汽车的此次大动作,一来是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对野马汽车的大力支持,今年,整个汽车市场竞争越发激烈,众多汽车销量直线下滑,而野马T70一直保持着增长态势,这与广大客户对野马的支持分不开。其次,野马汽车新近推出了T70S,即将推出T80 2.0T强动力车型,并推出首款MPV——野马SPICA,众多车型的推出使野马汽车产品线越发丰富,年底促销既是为了回馈用户,也是想趁着年底旺季再把野马汽车推上新高峰。

此次官降的野马T70是一款美在外观更美在内里的车型,车身尺寸长4555mm,宽1835mm,高1715mm,轴距2665mm,是名副其实大空间SUV。配置上,野马T70有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动座椅、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后视镜自动折叠、360°全景影像等丰富实用的配置,集科技感以及安全性于一身。

目前该促销活动已经在全国范围展开,消费者在所有野马4S店内都可以获得野马汽车官降和优惠的详细信息,这样的价格和促销力度,可以说和今年的中秋、国庆双节同庆,一样难遇。

如果现在正好有购车的打算,那还等什么呢?赶紧到离你最近的野马4S店去购买自己的座驾,开开心心回家与家人团聚吧。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