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哈尔滨>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国产品牌的性能之王 原来是它

2017-10-17 14:32: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说到最近宝马长城的“联姻”可以说对于汽车圈不下于“十级地震”,据了解宝马确定以1.19亿出售其三缸发动机的生产线,而对于华晨集团的影响会怎样呢,我们不得而知,但是面对如此处境,可以说养敌以自强变得尤为重要。

早在2015年市场最为激烈的时候,中华便开始在这大棋局中与之博弈了,首先着手的便是小型SUV的市场,也是国产品牌进化的“兵家必争之地”,V3这款小型SUV随着技术部门的重视而迎来了升级版,华晨为其取名中华V3 3代,虽未在外形有着诸多改变,但是在配置上可谓大大提升,迎来了全新的变化。

外形方面,风格倾向于年轻化一些,双肾进气格栅配合鹰眼式大灯,富有张力的同时极具运动气息,下方双重的进气格栅,极大的增加了进气量的流入,让动力的性能得到充分的发挥。

侧面的造型采用了多条新锐腰线,极大的配合着线条的走向,让车型极富有力量感,大车轮尺寸随着排量分为两种1.5L为17英寸,1.5T为18英寸并且在设计上意大利风格的后门隐藏式拉手,还有悬浮式车顶等外形对于消费者而言比较容易勾起注意力,相比它的竞争对手也要更显激进。

  

内饰方面,华晨也更为符合现在消费者的需求,仪表台采用人造革包裹,红色针织线条缝制,质感柔软,细致漂亮。车顶棚由浅色入灰色,形成全新的色调效果,凸显年轻运动。相对于之前的配置前排增加了中央扶手箱设计,既满足了车内储物空间的压力,又迎合了中国的消费市场主流。中控台有一块10.4英寸触摸屏,可以支持Android和iOS两种系统的手机,对于iPod和USB音源的支持也不错。360°全景影像,极大的帮助了驾乘人员在不良路面上的行驶,也为初学新手的停车倒车提供了保障,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配置的加入,也极大的衬托出中华V3的科技范。

动力方面,全车搭载两种排量1.5L和1.5T且发动机由华晨汽车自主研发,宝马亲自调教,型号分别为BM15LC和BM15TC,搭配5AT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切换与加速的转变更为流畅与强劲,且逻辑响应非常的不错,没有丝毫的拖沓。

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黑龙江华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阳明滩大道环城汽车营销中心D7

经销商电话:0451-58883666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