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哈尔滨>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铸就非凡的我 哈尔滨龙宝全新BMW 5系

2017-10-27 09:59: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5年的打磨,铸就非凡的我,我是800万人的共同选择,7年期盼,终究迎来新生,让我用数字告诉你我是谁?

—— 全新BMW 5系Li

2种风格设计套装

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不同风格偏好,全新BMW 5 系Li推出两大设计套装:豪华套装与M运动套装,其中M运动套装是首次被应用于国产5系。

  

第3代智能降阻进气格栅和前轮罩“鲨鱼腮”导流孔

可提供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降低油耗和排放量。

  

  

  

 

 5维人机交互系统

手势控制、自然语音识别、中央液晶触控屏、iDrive多媒体操作系统和热敏按键各有优势,能够满足用户在不同时刻、不同情景甚至不同心情条件下的车辆功能操作。

 

 6边形自适应LED大灯

灵动双眼,不只是犀利。全新BMW 5系Li的随动 LED 大灯呈采用的箭型灯管设计,突出了鲜明的运动个性;日间行车灯比驻车灯更明亮,确保了日间行车时的安全性;由于使用了LED 技术,照明系统的能耗比传统光源系统大幅下降。

 

 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8种可调的高级香薰套件

 

 11种色调的环境氛围灯

星空全景天窗创造出开放的空间感,当灯光点亮,车内繁星点缀。迎宾光毯会点亮车门旁边的区域,彰显高雅的仪式感。

 

 13项产品升级,为中国用户专属定制

用户上车之前,“天使之翼”般的迎宾光毯即令人耳目一新。超过5米的修长车身带来同级最长的3108毫米轴距。坐入车内,即刻感受到降噪车舱的静谧;后排座椅可主动通风和电动调节,并配有舒适型中央扶手,坐垫、靠背加厚并带有舒适型头枕;后排中央智能触控系统可掌控除驾驶之外的绝大多数功能,尽显尊贵;后轴空气悬挂也是中国客户专属的高科技配置,极尽舒适;火山红色的Dakota真皮座椅亦为中国专有配置;带星空车顶的全景天窗是同级独有的高端配置。

 

 

 16个扬声器

Bowers & 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系统配备两个钻石材质高频扬声器,16个扬声器的位置经过精确设计,且所有扬声器均带照明效果,为您带来令人沉醉的视听盛宴。

 

 “5”有七十二般变化,可助你披荆斩棘,首付9万起,咨询专线哈尔滨龙宝0451-8762 3333.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哈尔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