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哈尔滨> 导购>正文
双十一购车底价疯抢

双11喜逢哈尔滨龙宝8周年店庆感恩回馈

2017-11-08 14:24: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双11喜逢哈尔滨龙宝8周年店庆月,毋庸置疑,这绝对是一场优惠的盛宴!为回馈和感恩一直以来支持龙宝的合作单位,凡是龙宝的合作单位的员工及家属均可享受龙宝专属合作伙伴的专属福利:

BMW&MINI一系列爆款车型+本店员工内部价+总经理特签价格+八重好礼优惠,只为你!!

一重礼:进店礼

11月11日当天,进店客户,即可获得价值118精美钥匙扣一个!BOSS说,没有理由,任性送!!!

二重礼:分享礼

转发以下指定内容及图片到朋友圈:

指定文字:【哈尔滨龙宝双11抢购会开启!多台节日特供车型限量供应;购指定车型即赠保养;1111元即可抵用5000元购车礼包款;更有进店礼、试驾礼、置换礼、保险礼等着您,机不可失,活动详询0451-87623333】

  

(注:限每日前10名到店客户,将按要求发送的指定文字和指定图片的朋友圈截屏给到工作人员验证后,即可获得价值118元精美钥匙扣一个)

三重礼:购车享礼

活动期间,哈尔滨龙宝特价车型限量供应,购指定车型即赠保养!1111元即可抵用5000元购车礼包款!

四重礼:试驾有礼

活动期间,在哈尔滨龙宝试驾心仪车型并关注哈尔滨龙宝BMW微信公众号即可获赠精美小礼物钥匙扣一个;

五重礼: 置换有礼

活动期间,在我店进行二手车评估且成功置换BMW车型,即可获得的精美书包一个,价值998元(书包具体样式以实物为准);

六重礼:保险升级礼

在我店购买新车,首年联保两年以上的客户,即可获赠哈尔滨龙宝俱乐部储值卡一张,除赠送现金储值外,成为会员俱乐部成员即可享受五大尊享会员权益:

1.所有会员享受市区内免费救援拖车

2.车辆免费寄存(金卡与钻石卡到店送机服务)

3.生日月份当月消费双倍积分

4.市区三环以内客户免费接送到店服务

5.组织会员一年1-2次的境内游或境外游

以及维修保养工时费6-9.5折,维修配件及保养配件9-9.5折优惠;加装精品全场8-9折

七重礼: 二手车礼遇

免费评估,贷款购买店内二手车免手续费,置换MINI全系车型可享5000元礼金,详询17745106806二手车评估师闫先生。

八重礼:专属车型礼

省钱是一定的了!详情咨询哈尔滨龙宝.

(特别说明:购车的合作单位员工须提供在职证明)

活动时间:即日起-12月13日

活动地点:松北区中源大道9656号

特殊政策:凡在活动期间,在我店购买数量大于5台的企业,即可享受非保养项目,配件8折、工时7折的总经理特别权限政策!!

活动详询哈尔滨龙宝0451-8762 3333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