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哈尔滨> 导购>正文
双十一购车底价疯抢

美通中亚斯柯达首届车友会冰城圆满落幕

2017-11-13 09:57: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7年11月11日,这个大家疯狂网购的日子里,对于所有喜欢斯柯达的朋友们来说,却是个值得期待并有意义的一天,哈尔滨美通中亚举办了首届斯柯达车友会盛典,当天,美通中亚汽车总经理、各车友会成员以及来自各主流汽车媒体共同参与了这一盛事并到场祝贺。下面让我们回顾一下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嘉宾签到

总经理讲话

  

车主和领导为庆典剪彩

  

公司领导为车友会成员颁发VIP卡

  

主持人宣布开业庆典正式开始

  

精彩表演

  

活动现场

 

 

 游戏区

  

冷餐区

一直以来沿用“用户至上”的工作理念,让美通中亚斯柯达在售后与售前为客户提供最为完善的服务,正是基于此,为了进一步更好的服务客户,美通中亚斯柯达车友会便应运而生,标志着哈尔滨美通中亚斯柯达在哈尔滨地区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美通中亚斯柯达用户将享受更多贵宾服务。

就此次的成立盛典上,美通中亚斯柯达就在现场为车友颁发了象征VIP身份的贵宾卡,自此每一位拥有此贵宾卡的车友们都将享受美通中亚为其带来的VIP尊享服务,同时也将享受日后进店所有项目全单9折的优惠政策!并且此次车友会成立盛典同时也是美通中亚斯柯达喜迁新址的开业庆典,哈尔滨美通中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由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机场路16号 迁至哈尔滨市道外区先锋路与黄家崴子交口处,喜欢斯柯达的朋友可以驾临赏车。

详情咨询经销商

公司名称:哈尔滨美通中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先锋路与黄家崴子交口

尊荣专线:0451-51909955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