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哈尔滨>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秋季车展正当时 惠民全城 斯柯达

2017-11-23 21:42: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斯柯达作为德系汽车的代表,优异的性能、舒适的驾乘,极致的服务让斯柯达成为德系品牌的首选,而在本次的哈尔滨第八届秋季车展上斯柯达品牌也全力出击。本着惠民为本的宗旨,斯柯达为此次车展推出了超低金融方案,以及超亲民的优惠政策,喜欢斯柯达的朋友们可以莅临B馆进行观赏。

作为“均衡流派”的大师级车型,柯迪亚克自上市以来就备受追捧,外观时尚,空间宽敞,以及原汁原味的动力操控性能,让其深受国人的喜爱,在本次秋季车展上,柯迪亚克推出了包牌价9.98万价格,可以说让小编的内心都非常心动。

作为斯柯达旗下主角的一员,明锐旅行版可以说是本次秋季车展的重磅车型,旅行二字并不是真的让您出去旅行,而是作为热爱生活的一员,有着这样一部车,平常生活代步丝毫没有问题,而当想脱离烦躁的世界,来一场旅行也是说走就走,正如毛主席讲话“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

  

远在布拉格的夕阳下奔跑的幸福家用轿车,到卷入20世纪的风雨中国,可以说速派这款车也与斯柯达历经几番浮沉,而在新世纪进入中国后,也让速派这个充满骄傲与激情的名字,再一次唱响中国,前不久刚刚上市的2018款速派,更是拥有多项升级,可谓如虎添翼。以售价21.98万的TSI330豪华版为例,新车在保留原有亮点的同时,增加了发动机启停、倒车影像、车内空气净化、9英寸娱乐导航系统、电动尾门、后排双USB接口等一系列配置。也正是依靠这些让斯柯达速派成为本次秋季车展的大热门之一。

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哈尔滨众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利民开发区利民大道永达路18号

电话:+86 451 51788516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