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哈尔滨>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率众明星车型钜惠登陆秋季车展

2017-11-25 17:04: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7年11月21日,第八届冰城秋季汽车展览会拉开帷幕,上汽大众携全明星阵容亮相A馆。途昂辉昂盛装登场,成为现场最为关注的对象。无论是品牌的突出表现,还是制造与发展都让上汽大众受到行业外更多的关注。

作为“昂”字辈的新系列产品,上汽大众途昂一经问世,便帮助上汽大众抢得销量冠军的头衔,凭借大气硬朗的外观、超大尺寸的车身、丰富的高端配置等优势吸引了观众的强烈关注,所搭载的EA390 2.5TV6发动机,其动力表现尤为突出。其中,峰值扭矩可达到500Nm,额定功率能够达到220Km,这就使得动力更加强悍、操控感更加出色。别的不说,这款车百公里仅需要6.9秒,足以说明了上汽大众的独到之处。

在本次车展上途昂的优秀,让上汽大众的SUV得到无数人的认可,而一直以来与途昂并称“绝代双骄”的途观L,也是备受好评,以强健动感的造型、宽阔舒适的空间以及周全的智能科技实力圈粉。二者与途观丝绸之路版组成的SUV家族,在各自细分市场表现抢眼,今年1-10月共计销售超过32.8万辆,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当然我也想说一句:虽然途观已经换款,但是途观依旧是最为“熟悉”的。

  

辉昂今年实现焕新升级的车型也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品鉴。今年下半年上市的辉昂2018款不仅拥有自适应空气悬架、全车双层静音声学玻璃、车门自动吸合装置等高端配置,而且全系标配了9.2英寸MIB高级导航和多媒体交互系统、全LED前后大灯、电动全景天窗、前排12向电动可调真皮座椅等诸多装备,将C级高端轿车的舒适性与驾驶体验提升到了全新高度。并且本次车展可以说代表着上汽大众的诚意,终极让利6万,让小编也心驰神往啊。

详情请咨询经销商(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哈尔滨众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利民开发区利民大道永达路18号

电话:+86 451 51788506

哈尔滨中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机场路9号

电话:+86 451 84305000

哈尔滨金田安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哈市香坊区文昌街236号

电话:+86 451 87553222

哈尔滨哈得力金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先锋路与黄家崴子交汇处

电话:+86 451 58568555

哈尔滨美通中信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长江路217号/南直路216号

电话:+86 451 51909966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