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哈尔滨>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永达上汽大众·斯柯达哈尔滨店盛大开业

2017-12-26 17:27: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7年12月26日,永达汽车旗下又添新成员,永达上汽大众·斯柯达哈尔滨店盛大开业。上汽大众品牌东北销售服务中心商务总监徐峰先生、上汽斯柯达大华北区分销中心总经理李俊先生、永达集团副总裁卫东先生、永达上汽大众事业部执行总监虞嘉福先生,以及各位车主和各大媒体朋友共同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

永达上汽大众·斯柯达哈尔滨店是永达集团全国战略布局在哈尔滨地区设立组建的全新汽车4S中心。展厅完全按照上汽大众及上汽斯柯达的品牌要求建设,遵循了“匠心挚诚”“用心呵护”品牌服务理念贯穿到每一处细节之中,为向客户提供最周到、最专业的服务保证。公司团队分别经过上汽大众及上汽斯柯达厂家的严格培训和考核,拥有精湛的技术和细致的服务,无论是硬件上还是软件上都以专业精神与专业管理为基准,力求完美呈现上汽大众及上汽斯柯达汽车的服务品质。

在开业仪式上,厂方领导对永达上汽大众·斯柯达哈尔滨店的服务理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示:“上汽不仅引入了各个时期技术先进、质量领先的品牌车型,而且根据中国道路特点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对相关车型进行了本土化设计与调整,在哈尔滨也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获得了市场的肯定。面向未来,上汽将坚持市场为导向,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努力打造‘Techcare 匠心挚诚’服务体系,为哈尔滨地区的车主带来更真诚、更尊贵的购车体验。”

  

永达集团相关领导在开业仪式上表示:“永达上汽大众·斯柯达哈尔滨店坚持永达‘以服务赢得市场’的匠心精神,秉承‘诚信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努力打造‘您身边的汽车服务专家’品牌口碑,为哈尔滨地区的上汽大众及上汽斯柯达车主提供专业的服务。未来,永达上汽大众·斯柯达哈尔滨店将会不断扩展并深化与哈尔滨各行各业的合作,形成互信、共赢、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持续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并贡献本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关于永达汽车

  

永达汽车(03669.HK)是在香港主板上市的大型集团企业,公司主要经营汽车服务、金融服务、汽车租赁、新能源汽车等产业,代理宾利、阿斯顿马丁、保时捷捷豹路虎宝马奥迪林肯沃尔沃英菲尼迪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多个国际知名豪华汽车品牌,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率先在行业内形成学车、买车、卖车、租车、修车、验车等完整的汽车销售服务产业链,提供新车销售、汽车金融与保险、装潢用品、售后服务、平行进口车、二手车置换与销售、快修连锁、汽车零配件和养护品销售等服务,并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全方位的汽车产业链生态圈,打造高效、便捷的汽车生活服务平台。公司先后获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企业、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永达上汽大众·斯柯达哈尔滨店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利民大道永达路18号

(永达国际汽车园区内)

电话:0451-51876678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