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哈尔滨>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5月17日-22日,大庆汽车城激情不减

2018-05-17 14:10: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5月17日上午,以“畅享·汽车新生活”为主题;以“打造一流汽车专业展会、展示大庆城市魅力”为宗旨的“2018中国·大庆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大庆汽车城隆重开幕。

大庆首次国际车展正式亮相

5月17日一大早,大庆北二路方向大红空飘高高挂,大庆汽车城入城主路上架起了座座彩桥,人流如织,车水马龙,锣鼓喧天,红旗招展。

  

踏着一浪高过一浪的劲爆节奏,整个大庆汽车城被节日的气氛笼罩着,“2018中国·大庆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式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九点五十八分,交通广播主持人鲁魁登台热场,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大庆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栾红;大庆市商务局局长张俊、大庆市萨尔图区政协主席孟海涛及主办单位、承办单位领导陆续走上舞台,共同拉开了国际车展的帷幕。

“2018中国·大庆国际汽车展览会”由大庆汽车流通商会与大庆汽车城联合举办。正如代表承办方发言的中房联合集团大庆汽车城项目总经理张金龙所说的那样:“本次车展是我们大庆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国际车展。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本次参展汽车品牌大庆最多、汽车厂家给予的支持力度史无前例、超大规模室内车展东北少见!”

豪华车展馆惊艳亮相

  

本次车展国际范儿十足离不开豪华车参展阵容,价格百万到数百万的豪华车一个豪华展厅都没装下。本次车展首次单独开设 “豪华车展馆”,分布在两个展馆的数十个豪华车品牌,成为车展的“焦点”!

  

本次车展不仅吸引了本地所有豪华车品牌如:兰博基尼宾利路虎宝马奔驰奥迪林肯沃尔沃,也吸引了多个哈尔滨汽车经销商。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保时捷、宝马MINI凯迪拉克特斯拉、帕拉梅拉、法拉利……

  

现场消费者纷纷表示:“车展司空见惯,但从未看到过这么声势浩大的车展!不少前来观展的市民,就是冲着豪华车品牌来的。他们与豪车零距离接触,惊叹于豪华车的惊艳,纷纷与豪车合影,转发朋友圈。

  

网红亮眼 车模靓丽

  

除了汽车品牌的超豪华阵容外,本次国际车展的汽车文化活动也是异彩纷呈,以“畅享·汽车新生活”为主题的本次车展,在接下来的6天时间里,将会举办多个汽车文化活动。

  

其中最吸引人的是网红主播,现场为粉丝播车展活动。当红网红主播,进驻车展现场,与粉丝互动,解答粉丝对汽车的各种疑问。主播还可以替粉丝亲自体验某款青睐车型……

为了配合本次车展,多家参展汽车品牌,雇请了靓丽车模站台。宝马、林肯、广汽传祺广汽本田东风本田等十余个参展品牌请来车模助阵,尤其是奥迪品牌,还邀请了金发碧眼的俄罗斯车模……美女亮眼,豪车吸睛,让参展者来此与美丽约个会!

汽车文化活动多多

  

本次车展,不仅“地大车博”还文化活动多多。大庆交通广播的当红主持人鲁魁,亲率听众粉丝,现场逛车展,评车专业,选车不盲目,引来现场阵阵欢呼。还有消费者说:“以前逛车展,总是干逛不买,总觉得少一个特别懂行的人给我把关,这次可不一样,鲁魁帮了大忙!”

  

通过网媒助力本次车展的朋友们,领奖的领奖,参与游戏的游戏,整整一个上午,展厅内热闹非凡,小家电、自行车……每隔几十分钟就被送出一次。

  

告诉没来得及参与的朋友们一个好消息:本次国际车展一直持续到5月22日,也就是本周二,每天营业时间都是8:30-21:00,大庆首届日不落的国际车展,等你来!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