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哈尔滨>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宝骏360上市暨限时团购会冰城圆满落幕

2018-05-21 10:41: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北京车展发布了一款6座家用轿车宝骏360宝骏360上市之初就以精准的产品定位赢得了很高的关注;5月19日,哈尔滨宏宝宝骏汽车4S店在喜来登酒店举行了隆重的上市会现场气氛热烈,哈尔滨宏宝公司总经理现场也表达了对这款产品的信心。

宝骏360售价5.68万-7.58万超值价位和实用性成功的俘获消费者的心,这一辆车,将不再是单一的代步工具,更全面地考虑到个人使用(通勤、购物等)和家庭需求(全家出游)的用车平衡。2+2+2的六座布局是宝骏360的核心亮点。紧凑车身尺寸4615*1735*1660mm,2750mm的轴距,为三排乘客都提供了充裕的乘坐空间; 座椅设计方面,宝骏360座椅选用知名供应商,二排独立座椅乘坐舒适,又具备诸多贴心便捷的功能,让家人乘坐更舒心;不仅如此,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经济实用的车辆性能,充分考虑年轻家庭的选择偏好。动力方面,宝骏360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Ps),峰值扭矩146.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5速AMT变速箱。

  

 

  

比5座更实用宽裕,比7座更时尚便捷,这就是宝骏360将为年轻家用车用户提供的优质出行体验,可以说,无论是颜值、还是空间,宝骏360都让我们十分惊喜。这份惊喜就像你在旅行中遇见了更美好的自己,就像在旅途中重新找到了对于未来的期待。

   

  

哈尔滨宏宝宝骏汽车4S店 电话0451-88898888 地址:先锋路7号(禧龙陶瓷市场对面)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