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哈尔滨>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8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再燃战火

2018-05-29 08:59: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炫酷动感的车舞表演、紧张刺激的项目体验,让到场的媒体和用户朋友大呼过瘾。5月26日,“一如既往 心动,为你”2018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在哈尔滨、长春同步开营。东风Honda携全新CR-V锐·T动、锐·混动、SPIRIOR、第十代CIVIC(思域)、JADE等车型集结亮相,通过丰富、专业的挑战项目,让参与者体验到东风Honda充满乐趣的驾驭魅力。

2018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到场嘉宾合影

激擎驾趣 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火爆开营

当天上午,一场激情四射的热舞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帷幕,来自东北的用户朋友走进体验营,开启了驾悦体验之旅。

活动现场,先是专业讲师进行了现场讲解,通过产品和技术的全面解读,让来宾对东风Honda的车型和技术优势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随后由专业车手进行赛制说明,并逐一解释注意事项,提醒体验者安全驾驶。

  

专业讲师现场讲解东风Honda车型技术

伴随着引擎的轰鸣声,单车依次正向180度、双车并排正向180度、双车依次高速漂移过弯、双车同步无人驾驶等激情上演,炫酷的车舞秀瞬间调动了场外体验的热度。

  

专业车手车舞表演

试驾挑战赛则分为“激情之路”、“肆意之路”两条赛道。无论是激情之路的风驰电掣,还是肆意之路的紧张刺激,东风Honda旗下产品都以矫健身姿轻松逾越障碍路、枕木路、断崖坡等各种复杂路况,展现速度与操控的性能本色,赢得了体验者的大力称赞。

此外,在酣畅淋漓的体验之余,现场更有趣味性十足的“悦”足迹互动活动,让来宾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满载而归。

性能依旧 CR-V锐•T动实力回归

活动中,完成了召回作业的全新CR-V 锐·T动,速度和驾控实力回归,给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中,CR-V起步平稳,过弯时游刃有余,换挡加速平顺流畅,142kW的最大功率和243N·m峰值扭矩,依旧带来超凡的动力体验,强烈的推背感和澎湃的动力输出,让驾驶者尽情体验激擎驾趣。对于部分车主担心的机油液面增高的问题,现场也进行了实测,作为刚完成召回作业的车辆,CR-V锐·T动试驾车整场活动下来,机油液面处在最低与最高中间,这也是最理想的液面高度。

  

CR-V1.5T机油尺展示

“通过这次试驾,让我们看到了东风Honda提供的技术解决方案,在不影响车辆性能的基础上,有效解决了机油液面增高问题,我们对东风Honda品牌和产品充满信心。再加上一系列客户关怀活动,厂家也是诚意满满,所以我决定近期就下订单了。”刚试驾了全新CR-V 锐·T动的谢先生表示。

五年139站 东风Honda驾悦品牌不断升级

作为东风Honda倾情打造的全国重点城市联动的深度试驾活动,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历经五年139站的体验与探索,东风Honda驾悦品牌已深入人心,成为分享驾驶经验和体验驾驶乐趣的一大平台。

  

试驾现场

今年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迎来了第六个年头。自5月26日启动,2018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将双线并进,线路一由长春开启,经保定、银川、兰州、西安,抵达成都,线路二由哈尔滨首发,经沈阳、石家庄、郑州、济南,至临沂收官,历时一个多月,横跨全国12个城市,通过任务挑战赛与体验嘉年华的双重模式,传递东风Honda品牌文化,尽显车型驾控实力。

  

现场互动

与往年相比,2018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在延续专业试乘试驾的基础上又有了新的升级,专业讲师的技术讲解、部分城市媒体品鉴试驾会的加入,都将进一步加强东风Honda旗下产品在区域市场的深度认知,展现东风Honda更年轻、更时尚的品牌形象。

  

现场成交

随着首站的成功举办,2018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保定站、沈阳站也将于6月初强势跟进,后续驾悦体验营还将跨越更多城市,让更多地方的消费者加入东风Honda这场充满激情的试驾盛宴。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