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哈尔滨>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奕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丰田奕泽IZOA 将于6月22日上市

2018-05-29 13:41: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全新小型SUV——奕泽IZOA将于6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与广汽丰田C-HR互为姊妹车型。据悉,新车目前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4-18万

外观方面,奕泽IZOA采用了丰巢WAY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使用了较多凌厉且激进的线条,视觉效果既运动又个性。前大灯造型夸张并向两侧伸展,车头下方进气口面积增大,为车头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05x1795x1565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

  

尾部造型棱角分明,车顶扰流板以及车尾延伸出的鸭尾设计凸显运动气息,回力标尾灯与整体设计风格非常搭调,还可选择熏黑式设计,点亮后效果出色。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风格与外观相呼应,同样极具个性。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并保留部分物理控制按键,上方配备了悬浮式8英寸触控屏,细节处的钢琴烤漆材质以及贯穿中控台的蓝色饰条均起到不错的点缀作用。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奕泽将搭载一款全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热效率达到了40%,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为205牛米,匹配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t-CVT无级变速器。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奕泽IZOA
奕泽IZOA
指导价:14.58-18.98万元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哈尔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58-18.98
小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