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哈尔滨>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最好的“时代”遇上最好的“十代”

2018-06-07 15:34: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玉颖

广汽本田秉承“绝对自信”的开发理念,以由内而外颠覆传统设计美感、激发驾驭激情的运动操控和先进的智能互联科技,带来乐趣非凡的驾驭感受,开启全新的十代!并且不断推出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成为了大家热衷信赖的产品。

作为广汽本田中国时长收款产品,雅阁一直代表“最好时代遇上最好十代】更凭借着产品性能与外观实力激活中国时长,立足于新时代的巅峰之上。

广汽本田一直刷新着市场销量,从主动到被动都应有尽有,无论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都承载着安心的定义。

2018年6月7日,是广汽本田长青博实4S店车主交车的大喜日子。

在此时此地此情此景,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开始了,让我们一同迎接“雅阁Accord时(十)代”。

  

等待车主的到来

 

   

交车仪式,现在开始

  

交车只是服务的开始

 

广汽本田长青博实4S店将保持“优质”“贴心”的服务理念维车主提供高品质,高质量的服务。

  

让我们共同见证广汽本田的美好未来,开启幸福路程!

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哈尔滨长青博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哈尔滨群力新区天平路19号

经销商电话:0451—86804999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