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哈尔滨>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新车换标比卡宴气派,不到二十万

2018-07-25 13:59: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各大汽车品牌为了争夺市场份额,可以说是不断的研发新车,希望通过新车吸引广大消费者的眼球,即使像大众丰田本田这样实力强劲的汽车品牌,如今在市场上也是极力的迎合消费者的口味,都怕自己家族的影响力下降。而今天咱要介绍的这款车型,是来自丰田家族旗下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新车从亮相的图片设计来看,对于年轻人还是有极大地诱惑力的,而这款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底进入国内市场销售,新车的起步价或仅为18万,竞争矛头直指途观

目前大众旗下的途观可以说是市场上最火爆的合资车型了,而可以抗衡大众这个品牌的,或许只有丰田和本田两大家族了,目前本田在市场上可以说是混的比较惨,而丰田凭借新汉兰达、RAV4的强势崛起,在市场上可以说是风光无限,今天咱介绍的这款全新SUV车型名为——丰田Harrier,新车未上市就在市场上掀起了很大的动静,绝对有抗衡途观、本田CRV的实力。今天咱就来介绍一下这款全新的SUV车型,看看它在市场上到底有多大的诱惑力!丰田要逼死大众!新车换标比卡宴气派,配大七座+四驱,不足20万。

全新的丰田Harrier给消费者的第一眼绝对是冲击力十足,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可以说做的是亮点十足,首先新车换装了全新的金色“鹰标”,比现在的车标更加气派,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竖状的中网极大增强了这款车的辨识度,前大灯组的造型棱角分明,攻击性还是比较强的。而从这款车的车身侧面线条设计来看,新车的C柱位置三角形的车窗比较犀利,轮毂的打造很非常密集,拥有十足的动感气息。

  

至于这款车的尺寸设计上,新车车身为4780mm,轴距达到了2800mm,提供五座和七座供消费者选择,空间上的表现还是很优秀的。来到这款车的里面,丰田Harrier加入了比较多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极力烘托整车动感的气息,新车采用的是大量的皮质包裹,中控面板配备大尺寸液晶屏镶嵌,集合了多媒体系统、语音通话、导航等实用的功能,新车的变速箱和方向盘的仿木纹设计也让整车拥有不做的档次感,像前泊车雷达、预碰撞安全系统、自动紧急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盲区监测等主流的功能,安全上还是比较让人放心的。

 

 

至于这款车的尾部设计上,新车的尾部灯组造型非常修长,大尺寸悬浮式尾翼以及鲨鱼尾鳍,让整车运动感得到了完美的体现。最后来看一下这款车的动力系统设计,丰田Harrier提供的是2.0L与2.5L混动两款动力发动机,2.0L 4缸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193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240Nm,四驱系统的加入也更好的保证了出色的驾驶体验。

  

丰田虽然说前两年在市场上的发展不及本田,但是近两年来,丰田的发展势头可以说非常的猛,汉兰达上市后强势占据了销量七座SUV销量王,而今天咱介绍的这款丰田Harrier,拥有比卡宴还漂亮的外观颜值,凭借18万的起步价格,同样也会成为今年市场上最大的黑马级SUV车型,途观也将迎来最为强劲的对手,你期待么?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