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哈尔滨>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紧急通知 台风 “苏力”强势登陆哈尔滨

2018-08-23 17:3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今天晚上台风“苏力”就要杀进哈尔滨了

听见这个消息小编还有点不信

毕竟,台风在哈尔滨屡屡登陆失败

但是,这次是真的要来了!

  

▲资料图

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第19号强台风“苏力”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即将进入东海东部海面,强度维持或略有加强,将影响东北大部分地区。

  

23日到29日,哈尔滨市区将有持续降雨。其中24日白天市区有中雨,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转为大雨。过程累计雨量可达大到暴雨量级,降水同时风力较大,平均风力达5-6级,阵风可达7-8级。

  

强势的雨水也将给哈尔滨气温“泼冷水”,23日最高气温为26℃,雨后气温将降至16℃。预计24日至25日,市区最高温都在20℃左右,天气偏凉,注意御寒。

黑龙江省天气预报

  

23日夜间至25日黑龙江省南部地区有一次强降雨过程,主要时段为24日凌晨至25日,26日各地为阵雨,局地有短时强降水。24日我省中南部地区有5-6级东北风,阵风7-8级,请老铁们注意预防!

  

预计牡丹江、鸡西西部、哈尔滨南部、绥化南部、大庆、齐齐哈尔南部、鹤岗南部、佳木斯西部、双鸭山西部累计降水量为50~80毫米;大庆南部、绥化南部、哈尔滨西南部、牡丹江西南部部分县(市)100~120毫米;黑河北部、佳木斯东部、双鸭山东部10~25毫米;其它地区25~50毫米。

此外,省防汛指挥部办公室转发了国家防办《关于做好第19次台风“苏力”防御工作的通知》,各类水库的防汛行政责任人、汛期技术责任人和汛期巡查责任人必须立即上岗到位,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措施。

附上24小时、48小时、72小时降水量预报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