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计划推M7 或搭载V12双增压发动机

2012年06月04日 23: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目前,几乎所有宝马车型都能够拥有M Power。但有一款车型却一直与M无缘,那就是宝马品牌的旗舰车型——7系。但是相信宝马车迷不会失望很久,就在最近,宝马集团北美销售公司的首席执行官LudwigWillisch 在一次采访中曝出,宝马将扩大其M系列车型的产品线,推出M7的计划也提上了日程。

宝马计划推M7 或搭载V12双增压发动机

宝马M7假想图

作为宝马集团的高性能车代表,M系列的车型有着数量众多的追随者,尤其以M3车型最为著名,硬朗的底盘、澎湃的动力一直是车迷口中津津乐道的话题。对于大多数人来说,“M”这个字母没有什么特殊的概念,但是对于宝马车迷和宝马集团来说,却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

宝马计划推M7 或搭载V12双增压发动机

充满魅力的“M”

Ludwig Willisch在采访中提到,宝马北美公司将会按宝马集团总部的规划增添宝马M7系列车型。对于之前宝马曾经说过将不会推出M7这一消息,Ludwig Willisch说:“我认为我们一定会得到宝马M7。”

宝马计划推M7 或搭载V12双增压发动机

现款宝马760Li

到目前为止,宝马集团官方还没有发布任何关于M7的消息。海外媒体也没有公布具体的动力部分数据,预计M7将搭载的发动机动力会比现款搭载V12 6.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宝马760Li有所提高,因此我们猜测新车将会搭载一台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动力输出在650-700马力左右,并匹配一台6档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宝马 M系列 旗舰 7系 采访 扩大 产品线 日程 意义 双涡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