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2000GT纯电动版有望量产 手动变速

2012年07月13日 08: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丰田2000GT纯电动版有望量产 手动变速

丰田2000GT纯电动版

凤凰汽车讯 此前一直有传言称丰田计划推出一款纯电动跑车。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在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亮相的纯电动跑车2000GT,并称此款车型有望成为丰田率先量产的纯电动跑车。

这款车集合了丰田团队在纯电动跑车上的努力。虽然有量产计划,但真正量产恐怕还要等好几年。消息人士透露,这款车将率先在某城市亮相,至少还需要三年时间才能真正量产。

动力方面,这款车的传动系统包括一个电机,并配备一个手动变速箱与可变力矩的发电机共同工作。传输系统通过按一个按钮即可完成,这对于手动变速箱的纯电动汽车来讲是一个至关重要的一步。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丰田 纯电动跑车 2000GT电动版 量产计划 手动变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