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保时捷-Cayman

  • 厂  商:保时捷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2.9T 3.0T 4.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跑车

保时捷新Cayman官图首发 搭载两种动力

2012年11月29日 00: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即将于洛杉矶车展发布的保时捷全新一代Cayman备受关注,目前这款新车的首张官方图片已经曝光。从外观上看,新Cayman的造型受到了同门的另一款车型Boxster的较大影响,据悉新车将提供2.7升和3.4升两种排量的发动机车型。

保时捷新Cayman官图首发 搭载两种动力

2013款 保时捷 Cayman

从外观上看,保时捷全新Cayman和最新款的Boxster车型十分接近,车头处的进气格栅都是采用了三段式的设计,只是在雾灯的设计上有所区别,新Cayman采用了原型的雾灯,而Boxster则采用了长条状的雾灯造型。

保时捷新Cayman官图首发 搭载两种动力

2013款 保时捷Boxster

而车尾处,新车和其同门师弟的造型也很相似,尤其是后尾灯的设计,以及单出排气管的造型,一不小心很容易看错。

保时捷新Cayman官图首发 搭载两种动力

2013款 保时捷Boxster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两种排量的发动机类型,其中2.7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195kW,峰值扭矩为280Nm;而3.4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可产生315马力,最高功率为232kW,峰值扭矩达360Nm;传动方面全系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保时捷品牌在国内的最畅销车型是卡宴,而全新Cayman的推出,是否能够在引入国内以后,获得良好的市场表现呢?我们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baoxi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