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菲亚特-500

  • 厂  商:进口菲亚特
  • 级  别:微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菲亚特500e洛杉矶首发 续航里程129公里

2012年11月29日 14: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菲亚特正式对外发布了纯电动车型并命名500e。据悉,新车搭载一台纯电动机最大巡航里程约129公里。

500

菲亚特500L

500e亮橙色的车漆颜色让人眼前一亮,而前后保险杠与后尾翼则采用了白色的涂装,搭配全新样式的轮毂,整体凸显了动感时尚的元素。此外,其还将采用低滚阻轮胎,进一步降低阻力。

500

菲亚特500L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白色和黑色的两种颜色组合,细节上以橙色点缀。而新车的排挡杆则采用了按钮形式,科技感十足。7英寸的TFT显示屏可以为驾驶员提供基本的驾驶信息,以及电池动力和车辆的状态信息。

500

菲亚特500L

动力系统部分,菲亚特500e搭载了一台111马力的电动机,峰值扭矩达到了147Nm,配合15英寸的低滚阻轮胎,在城市道路状况下的最大续航里程约128公里。而新车将采用240伏电压进行充电,充满仅需不到4小时。

编辑点评:随着环保意识的不断加深,作为汽车厂商而言,采用电力驱动将是未来的一个重要的发展方向。而在北美市场,插电式和纯电动车型已经很普遍,据悉菲亚特500e将于明年在美国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qinqb]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