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大众-EOS

  • 厂  商:进口大众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大众Eos跑车或即将停产 销量不佳导致

2012年11月30日 16: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因多年来销量不佳导致大众汽车旗下EOS或将不在推出换代车型,而转而接替它或将为一款尺寸更大四座版敞篷跑车,目前有关项目组正在进行相关方面的探讨。

大众Eos跑车或即将停产 销量不佳导致

2011款 大众EOS 2.0TSI 基本型

大众汽车全球设计负责人Klaus BischoFF这样表示,假如像EOS这样的硬顶敞篷跑车从市场上消失的话,说实话我并不是很介意。而目前已开始有相关项目组在进行关于一款尺寸更大的四座版敞篷跑车的探讨工作。

而在洛杉矶车展上接受广大全球媒体访问的Klaus Bischoff这样谈论到,他本人也并不看好Eos将会在未来市场上有多大起色。此外,其还承认鉴于目前大众集团新产品上线效率极高,但全球各大工厂产能却显得有些捉襟见肘,因此停产Eos转而获得更大产能空间去生产全新车型,为什么不呢?

编辑点评:其实大众官方这样的考虑,笔者并不考虑到太多的意外,毕竟假如你想拥有一辆大众敞篷跑车的话,你可以去选择较为便宜的高尔夫软顶敞篷以及甲壳虫敞篷版。

[责任编辑:qinqb]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