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Jeep-大切诺基(进口)

  • 厂  商:Jeep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3.0L 3.6L 4.0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2013年Jeep新车 自由人换代/自由客大改

2012年12月05日 07: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宁晓辉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Jeep CEO迈克·曼雷(Mike Manley)透露了JEEP品牌2013年的新车规划。据悉,Jeep首先将于2013北美车展面向美国市场推出柴油版大切诺基,随后对自由客指南者进行大改。除此之外,还有多年传言的自由人及大瓦格尼换代的消息,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

2013年Jeep新车 自由人换代/自由客大改

美版大切诺基柴油版北美车展首发

2013北美车展开幕在即,作为东道主,Jeep将发布柴油版大切诺基,新车将于第一季度到店。柴油版大切诺基已经在欧洲等一些市场上市,但仍未投放美国。据悉,美版车型将搭载已投放在欧洲市场的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还提供两种不同的调校,分别是190HP/4,000rpm和440Nm/1,600-2,800rpm以及241HP/4,000rpm和550Nm/1,800-2,800rpm,但性能参数和油耗数据暂未对外公布。

2013年Jeep新车 自由人换代/自由客大改

指南者(图示)和自由客将进行大改

2013年第二季度,Jeep将对自由客和指南者进行大改。自由客和指南者之前于2010年进行过一次改款,推指算来也到了改款的时间。除此之外,2013年Jeep还会推出换代自由人(Liberty),新车将采用菲亚特平台打造,同时美版也可能会在名字上做出改动,“很多人推测我们会重拾切诺基,但这只是个猜测。结果如何,我们明年就见分晓”,迈克·曼雷表示。

2013年Jeep新车 自由人换代/自由客大改

Jeep自由人已经多年未推出新款车型

最后还有一款传奇车型将迎来重生,迈克·曼雷再次确认了全新大瓦格尼的发布,表示目前Jeep已经在全力以赴。大瓦格尼推出后,将采用七座设计,毫无争议取代大切诺基成为Jeep的新旗舰,竞争对手自然无疑将锁定路虎揽胜

2013年Jeep新车 自由人换代/自由客大改

大瓦格尼即将重生

编辑点评:作为为数不多的传奇品牌,Jeep仍保持在SUV领域的领先,但车型更新速度仍显缓慢,类似自由人等车型多年未见改动,不过好在2013年Jeep将迎来一次密集的新车发布。这些新车之中,最让我们期待的无疑就是传言以久的全新大瓦格尼,不知道经典回归后能否取得市场的认可。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ingxh]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