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安福特-翼虎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翼虎海外推3种配置车型 合20.9-29.9万

2012年12月05日 08: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宁晓辉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福特首款国产SUV翼虎近来新闻不断,先是国产车型的首度亮相并于广州车展公布19.98万起官方预售价,又爆出海外市场一年三度被召回,称的上是这一段时间最受关注的明星车。日前,福特公布了英国市场Kuga(即国产翼虎)的售价及详细配置信息,起价比上一代车型便宜1000英镑,为20,895英镑(约合人民币20.94万元),顶配车型售价则达到29,795英镑(约合人民币29.86万元),让我们来看看与国产车型有何不同。

Kuga

国产翼虎

与上一代车型一样,英国市场上,Kuga(即国产翼虎)共提供Zetec、Titanium和Titanium X三款配置级别的车型。其中之前英国最热销的161bhp版本2.0 TDCi柴油Titanium车型售价25,545英镑(约合人民币25.60万元),比之前便宜了355英镑,标配了可放倒后座、可调货架、四驱监控器、坡起辅助、巡航控制以及有文字提醒和紧急辅助功能的福特SYNC交互系统。除此之外,还可以选装那些包括自动后背门、扭矩矢量功能的智能四驱系统等,这些配置一般只在中大型轿车上才会提供。

Kuga

国产翼虎

动力方面,英国市场与国产车型一样,将提供1.6 Ecoboos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共有两种功率调校,分别是148和178bhp,而2.0排量与国内不同,提供一款TDCi Duratorq柴油发动机,也是有两种调校,分别是138和161bhp。传动方面,英国市场全系标配6速手动变速器,四驱柴油车型上还可以选装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反观国内,则是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Kuga

国产翼虎

据悉,英国市场上,Kuga(即国产翼虎)现在就可以进行预订,最早提车时间定在了2013年年初。除了翼虎之外,英国市场随后还会推出两款SUV新车型,小一号的翼博以及大尺寸的锐界

Kuga

国产翼虎

编辑点评:国产翼虎已经定于2013年初正式投放,19.98-28.48万元官方预售价与海外售价基本保持在同一区间。在同一个福特的新战略策略指引下,福特正加紧对全球市场的布局,我们也将很快迎来翼虎、翼博以及锐界的国产。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Kuga

[责任编辑:ningxh]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