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大众发布Eco Up!车型 使用双燃料发动机

2012年12月06日 11: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大众宣布向海外市场推出一款Eco Up!车型新车将搭载可使用天然气的双燃料三缸汽油发动机使其成为关注的焦点,新车将在德国率先上市,起步价格为12950欧元,折合人民币10.5万元。

大众发布Eco Up!车型 使用双燃料发动机

动力方面,大众Eco Up!搭载了1.0L三缸双燃料发动机,可使用天然气或汽油,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68马力(50kW),峰值扭矩为90N·m。0-100km/h加速需16.3秒,最高时速可达到164km/h。

大众发布Eco Up!车型 使用双燃料发动机

新车在发动机仅使用天然气工作的情况下,其续航里程可达到380公里,平均2.9公斤天然气可行驶100公里;此外仅使用汽油情况下,加注满箱油(10升)的续航里程为220公里,其使用汽油情况下Eco Up!的百公里油耗约为4.5升

大众发布Eco Up!车型 使用双燃料发动机

此外,为了达到更出色的燃油效率,大众Eco Up!还配备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制动能量回收以及低滚动阻力轮胎。

编辑点评:采用双燃料发动机成为该车的一大亮点,天然气的使用也减少了对能源的消耗,新车将率先在德国上市,如果有望引入国内的话,相信会有不错的表现。
[责任编辑:chengxu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