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雪佛兰计划明年底推迈锐宝中期改款车型

2012年12月08日 08: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CEO Dan Akerson接受海外媒体记者采访时透露,明年底,雪佛兰会推出Malibu(即国产迈锐宝)的改款车型

雪佛兰计划明年底推迈锐宝中期改款车型

2013款 雪佛兰迈瑞宝

2012款 雪佛兰迈锐宝 1.6T 自动豪华版

新车作为雪佛兰Malibu的中期改款车型,其主要变化是采用新的前脸设计。报道称,其可能会采用与2013款Traverse和2014款Impala类似的格栅造型。

雪佛兰计划明年底推迈锐宝中期改款车型

2013款 雪佛兰Traverse

雪佛兰计划明年底推迈锐宝中期改款车型

2014款 雪佛兰Impala

Dan Akerson曾强调:“Malibu是一款很好的产品,相信未来会有让人满意的销量表现。”由此可见,通用汽车对Malibu这款车的市场前景十分看好。

编辑点评:通用汽车对Malibu这款车有着十足的信心,然而其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却不尽人意。迈锐宝在中型车市场竞争中,一直顶着压力,仍然依靠官方大幅度优惠维持销量。未来改款车型引入国内,能否扭转这样的局面,让我们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xingku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