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Jeep-大切诺基(进口)

  • 厂  商:Jeep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3.0L 3.6L 4.0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Jeep大切诺基SRT8炫黑版将本月21日上市

2012年12月12日 14: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从Jeep官方渠道获悉,Jeep大切诺基SRT8炫黑版将于本月21日正式上市。

Jeep大切诺基SRT8炫黑版将本月21日上市

与现在市场上销售的JEEP大切诺基SRT8相比,这款特别版将装配运动感更强的套件,该车采用的是全黑的车身颜色,还将配备Jeep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从轮毂的设计和造型上我们就不难看出Jeep所要突出的这款车的运动感。

Jeep大切诺基SRT8炫黑版将本月21日上市

Jeep大切诺基SRT8特别版的动力依旧来自于6.4升V8 HEMI引擎,这台凶猛的野兽最大功率为347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630牛米。如此大排量的引擎,可以使大切诺基SRT8从0加速到100km/h仅需4.8秒,400米距离仅仅13秒就可到达,为了限制这台野兽,其最高速度被限制到了250km/h。虽然与之相匹配的还是5速自动变速器,但增加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

编辑点评:对于Jeep大切诺基SRT8而言,它是Jeep旗下为数不多的拥有着良好公路性能的SUV。此次推出的该款特别版车型虽然在动力总成方面并没有进行任何调整,但仅仅是将车身颜色和轮毂进行改变后,这款Jeep大切诺基SRT8的运动感便得到更好的提升,而这也让Jeep大切诺基SRT8车型显得更加迷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