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3款讴歌TSX Wagon运动车型 售价32万

2012年12月19日 08: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2013款讴歌TSX运动Wagon车型近日公布售价,约合人民币32万元左右。如果你是一个Wagon的喜爱者,那么这款豪华的讴歌TSX一定是你喜欢的车型,而且它的性价比非常高。

2013款讴歌TSX Wagon运动车型 售价32万

这款讴歌TSX Wagon拥有很多选配的套餐选择,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装配自己的爱车,包括后视摄像头、语音识别导航、各色的内饰搭配等等。

动力方面,讴歌TSX Wagon搭载了一台2.4升4缸发动机,最大输出201马力,搭配5速自动变速器。其他配置如气大灯,17寸合金车轮,一个玻璃天窗,前排座椅加热等都是标配。

编辑点评:欧美消费者对于Wagon车型一直都很追捧,这些年随着汽车市场和产品的发展,中国消费者也有一部分开始青睐Wagon车型,这款讴歌的TSX Wagon车型如果能进入中国市场一定会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但是在中国的售价将会是个大问题。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