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讴歌ILX市场销量持续低迷 欲提前改款

2012年12月19日 14: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一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本田公司面向海外发售的豪华车品牌讴歌最近在美国市场投入了一款入门型高级配置小型轿车——ILX。然而,由于该车在美销量持续低迷,将有投入早期改良的可能。

美国本田公司副社长约翰•孟德尔(John Mendel)在接受海外媒体Automotive News采访时说道,“ILX的海外销售没有完成预期目标。最大原因在于其发动机的动力性能不足。”

讴歌ILX是基于本田新型思域的平台和发动机而开发的高级配置小型轿车。讴歌ILX原计划今年销量达到3万辆以上,但其实际销量仅有2.2-2.4万左右。据统计,ILX 11月的销量仅有2108辆。

副社长约翰•孟德尔指出的“发动机动力性能”问题是指ILX搭载的2.0升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ps,最大转矩为19.4kgm。

ILX为喜爱大马力汽车的消费者提供了2.4升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1ps,最大转矩为23.5kgm。然而,由于2.4升发动机没有设定6速MT,仅有手动挡车型可供选择,这同样不是豪华车所应当采用的方式,无法满足这个级别消费者对于动力的追求。因此副社长做出 ILX “无法吸引消费者”的分析。

副社长还表示出将对讴歌ILX进行早期改良的意向。他表示,“将废除2.0升发动机,全部配备2.4升发动机,另外还要追加配备AT”。

目前讴歌ILX在国内仅推出混动版,其搭载的1.5L发动机和IMA电动机总功率为115ps,售价约为32.8万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