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雪铁龙家族旗舰版C6停产 销量不佳所致

2012年12月20日 11: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雪铁龙品牌正式对外宣布,作为旗下旗舰版车型的C6将于将于今天正式停产。而这也意味着目前法国三大汽车厂商(标致、雪铁龙、雷诺)并没有一款豪华轿车。

雪铁龙家族旗舰版C6停产 销量不佳所致

雪铁龙C6

据悉,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自2005年推出至今其销量一直欠佳所致。有数据表示,前2012年的前10个月中,雪铁龙C6在全球市场仅售出了556台车辆,这样看来它的停产也是可以理解的。

雪铁龙家族旗舰版C6停产 销量不佳所致

雪铁龙C6

编辑点评:从推出到停产,仅仅的7年的时间,作为雪铁龙打造的最高旗舰版车型C6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的使命,作为曾经的总统的座驾,雪铁龙C6的的命运多少让人有些惋惜,只是不知在其落下了帷幕后,雪铁龙是否会推出全新车型以继续竞争豪华轿车市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