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英菲尼迪将推新旗舰轿车 功率达550马力

2012年12月20日 21: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英菲尼迪公布了新的命名方式,这让许多人感到惊讶。为此,公司的总裁Johan de NySSChen发表了一份公开信,信中透露,英菲尼迪将推出新的旗舰轿车,最大功率输出将达到550马力。

英菲尼迪将推新旗舰轿车 功率达550马力

对于车型新命名方式,英菲尼迪将一改此前略为“凌乱”的车型命名方式,以Q系和QX系两种方式命名。Q系代表轿车,涵盖了此前的G级、敞篷版车型、M级车型。QX代表SUV车型,涵盖了此前EX、FX、QX、JX。

英菲尼迪将推新旗舰轿车 功率达550马力

值得关注的是,经过了重新命名的英菲尼迪刻意淡化了排量信息。“未来新车的排量信息不会在车型尾部有所体现,我们会在前翼子板的位置处进行标识。”同时在文字描述上,英菲尼迪未来也将在相关厂商资料中规避数字信息,而采用文字描述的形式。“这样做有助于提升品牌。”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采用的全新命名体系虽然是清晰的、并且具有良好的延展性,但对于消费者来说,接受起来还需要时间。而Johan de Nysschen总裁所透露新车相关消息,我们现在还了解甚少,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